冷漠,對待女秘書(1/3)

官右男望著西門莉雪轉身,沒有阻攔,西門莉雪走了幾步,心裏卻覺得堵得難受,官右男,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官右男望著西門莉雪那一抹纖瘦的背影消失在樓梯的盡頭,臉上顯現出一抹難掩的失落神色,其實,他也不是故意提前左男的,隻是,每次隻要跟西門莉雪單獨相處的時候,就會不自覺的對西門莉雪身邊的所有異性心存芥蒂,就連自己的親弟弟也沒有覺得例外,官右男覺得自己有些荒唐,他一定是快要瘋了。


原本安靜的清澈的夜,也因為官右男和西門莉雪之間不愉悅的氣氛一起染上了一層淡淡的憂鬱。


西門莉雪氣呼呼的打開了房間門,他就不明白了官右男究竟是不是神經不太正常,不然好好的氣氛,幹什麽淨說一些煞風景的話?弄得自己根本沒有什麽胃口吃東西。


官右男,簡直就是一個神經病!


(* ̄3)分割線(ε ̄*)


官右男剛走進辦公室,就發現辦公室裏與以往不一樣,雖然平時自己的辦公室裏是一貫的幹淨而整潔,但是自己的辦公桌上卻多了一隻玻璃花瓶,瓶裏的香水百合正開的生機盎然,純白色的花瓣向外吐露,露出鵝黃色的花蕊,淡淡的幽香,沁人心脾。


官右男皺起了眉頭,對於花粉的味道,官右男實在是不怎麽喜歡,大廳裏的秘書不知道嗎?不然怎麽會弄一瓶花放進了自己的辦公室,忽然間,與辦公室相連的房間門打開,官右男看見了一身嫩粉色職業套裝的桑朵手裏端著一杯熱茶走了出來。


桑朵一見官右男,有些吃驚,但是隨即說道:“總經理,早!”


官右男看了看桑朵,然後又是一臉的冷漠,坐到了椅子上然後冷冷的說:“桑小姐,早!”


看著官右男冷冷的麵孔,桑朵原本因為看見官右男而雀躍的心忽的一下子冷了半截,看官右男皺著眉頭,難道…是心情不好嗎?


桑朵慢慢的把手裏的茉莉花茶放到了官右男的對麵,輕聲說:“總經理,我替您泡了一杯熱茶…”


“對不起,”官右男不等桑朵說完便毫不客氣的打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