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尚往來,請你喝一杯(1/3)

西門莉雪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隻見官右男拿起眾多刀具中的一柄尖刀在三文魚上輕輕的劃了幾道,三文魚就被切割成了四四方方的柔塊,西門莉雪揉了揉眼睛,官右男已經把魚肉放進了玻璃碗裏,然後又往碗裏放進了一些東西,那應該是調味料,西門莉雪起身,湊到了官右男的跟前,這時候官右男已經開始洗自己選好的那幾樣自己選出來的那幾樣水果,抬頭看見西門莉雪一副認真外加不可思議的表情,官右男隨手把洗好的一顆櫻桃遞到了西門莉雪的嘴巴旁邊,這場景,任誰看了都會浮想連篇,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似乎是傻了一般,隨即,湧上的一股熱流讓西門莉雪迅速的轉離自己目光。


官右男就像是沒有看到西門莉雪在害羞一般,隨即將手裏的櫻桃塞進西門莉雪的嘴裏說道:“多吃水果補充VC,對皮膚好!”


接下來,西門莉雪如機械一般的咀嚼掉了嘴裏的那顆櫻桃,直到官右男把三文魚,水果沙拉放在自己的麵前官右男才回神。


三文魚煎的雙麵金黃,盤底放了鮮紅色的蔓越梅醬,魚肉上點綴著一片羅勒葉子,空氣裏彌漫著三文魚特有的海腥氣息,翠綠色的奇異果,鮮紅的櫻桃,金色的雞蛋果夾雜著奶白色的沙拉醬,怎麽看都讓人覺得食指大動,西門莉雪咽了一口口水,原本就在鬧饑荒的胃口,更加的急迫的發出了聲音,官右男笑著把叉子遞到了西門莉雪的手上,說道:“趕緊吃吧!”


說著,官右男坐到了西門莉雪的對麵,西門莉雪拿著叉子,卻無從下手,倒不是在官右男的麵前西門莉雪會顧及自己的形象,而是,官右男隻做了一份,自己如果吃了,那官右男怎麽辦?


似乎是看出了西門莉雪的疑慮,官右男說道:“你趕快吃吧,晚上吃太多不容易笑話,就隨便吃吃就好了,說著,官右男在自己身後的酒櫃裏取出一瓶酒,替自己到了一杯。


肚子裏的饑餓感再一次襲擊,西門莉雪顧不得許多,拿起刀子切了一小塊魚肉,沒有絲毫的猶豫邊送進嘴裏,怎麽說官右男看上去也像是有經驗的樣子,做的東西應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