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飯給我吃吧(1/2)

官右男會下廚?還真的是讓人期待呢!


讓西門莉雪沒有想到的是,官右男回過頭,看著對這自己一副癡癡的模樣的西門莉雪說了一句:“來吧,親愛的,到你大顯身手的時候了!”官右男的話,幾乎讓西門莉雪的下巴掉到了地上,那意思是讓自己做飯?這官右男,還真的是有想法,夠奇葩。


西門莉雪都不知道自己做的飯能不能吃的。


西門莉雪指了指自己的鼻尖,一副驚訝的模樣對官右男說:“我?為什麽是我?”


“因為老婆做飯是天經地義的,再說,老公已經忙了一整天了,回家再餓著肚子是不是有點兒說不過去?”


你餓肚子,跟我有毛關係?西門莉雪的心裏默默的數落著,但是這時候,官右男已經拿出吉米平時做飯用的圍裙掛在了西門莉雪的脖子上,順道還溫柔的替西門莉雪係好,還真的是細心呢!說實話,官右男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讓他覺得自己和西門莉雪就像一對相愛的夫妻,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西門莉雪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的意思是讓我做飯?”西門莉雪的眼睛瞪的大大的,仿佛是聽見了天方夜譚一般,官右男點了點頭說:“當然羅,辛苦一天的老公回家,當然要老婆親自做宵夜吃才會覺得比較幸福啊!”


“幸福?”西門莉雪問道,官右男點了點頭,“當然,趕快做飯,我餓了。”官右男催促後,又衝著西門莉雪白玉一般的脖子吹了吹熱氣,西門莉雪的脖子很好看,就像天鵝一般的優雅,修長,官右男的動作讓西門莉雪的全身的雞皮疙瘩不由得站立。


她還是沒有特別的習慣官右男的靠近,但是,西門莉雪現在並不討厭官右男的靠近。


可是讓西門莉雪做飯?官右男真的敢吃嗎?


要知道,從小到大,西門莉雪幾乎沒有動過手做任何的事情,現在,嫁給官右男居然淪落到要替官右男親自做飯的地步,這到底是多淒慘啊。


西門莉雪努力的鎮定自己的情緒,說道:“憑什麽不是你做飯給我吃,要知道我沒吃晚飯可是你造成的!”


“就算是我造成的,可是親愛的,怎麽看我也不想是一個會做飯的人啊,就算是我做了,你敢吃嗎?”官右男那麽一問,到讓西門莉雪多想了。


也是,就看官右男那副養尊處優的德性,怎麽看也不像是一個會做飯的人啊,如果吃官右男做的飯,西門莉雪估計,不但需要一顆勇敢的心,還要有一個健壯的胃口。


也罷,自己做就自己做,總比被官右男毒死要來的好的多。


事實上,西門莉雪似乎忘記,自己也是一個養尊處優慣了的大小姐,做飯?對於官右男和西門莉雪來說,同樣的遙遠。


官右男坐在餐桌前,認真的看著西門莉雪,看這丫頭的架勢,應該也做不出什麽饕餮盛宴吧?官右男仿佛看到冰箱裏有不少食材,東拚西湊,應該可以做一頓飯吧?


西門莉雪幾乎是硬著頭皮走到料理台前,看著官右男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