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偷聽嗎(1/3)

官右男知道也許自己把官耀男帶回家裏不是什麽明智的選擇,但是為了官耀男的身心健康官右男做的,也就隻有那麽多了,至於西門莉雪,官右男自然會好好的保護她。


辦公室裏,官右男正在和阿唐討論關於官氏的最新一季的投資趨向,忽然間辦公室的內線響起。


“喂,您好,總經理。”


官右男翻了一頁資料說道:“什麽事情?”


“總經理,那位桑朵小姐已經去人事部報到過了。”


官右男忽然間頓了頓,最近太忙了,都把桑朵的事情忘的一幹二淨,“哦,好的,那你讓她明天直接到我的辦公室就可以了。”


“好的。”


電話掛斷,官右男繼續低頭看著手裏的資料,坐在自己對麵的阿唐,以一副相當怪異的眼神兒看著官右男。


官右男似乎是察覺到了阿唐的目光,抬起頭,發現阿唐正盯著自己的臉看。


官右男放下自己手裏的筆和文件問道:“那麽深情的看著我,怎麽?是不是覺得我長得很帥?”


阿唐依舊望著官右男,許久才緩緩的說道:“我才沒有那麽的變態。”官右男輕笑。


“倒是你,最近似乎很有愛的。”阿唐說出了自己心理的疑問。


現在的官右男離自己當初認識的那個官右男已經是越來越遠了,有時候,阿唐都覺得自己根本都不認識自己眼前的官右男。


官右男再次放下手裏的筆,說道:“你怎麽那麽說?”官右男倒不覺得自己有什麽變化。


“你最近太有愛了,看起來,你最近的感情生活應該不錯吧?”


“嗯…還不錯。”官右男沒有否認,而是大大方方的承認,也是,自己對西門莉雪的感情是官右男自己都沒有想到的,不過,這樣也不錯,官右男並不打算要瞞著阿唐什麽事情,況且,根本也瞞不住。


“右男…你真的是愛上了西門莉雪了嗎?”


“不想騙你,我確實很喜歡她。”


聽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