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嘴,很掐他(1/2)

官右男同樣給予了西門莉雪一個回應的眼神兒。


做的不錯!


官右男拉起西門莉雪的手,不顧自己身後已經被氣的快要吐血的沈翠涵,直接朝官振東的方向走去。


官右男小聲的對西門莉雪說:“老婆,好樣的!”


西門莉雪則是一臉俏皮的對官右男眨了眨眼睛說道:“過獎了,別忘了那可是我的強項。”


官振東看見西門莉雪和官右男過來,揮了揮手說道:“莉雪,過來。”


西門莉雪放開官右男的手,在官振東的麵前止住腳步。


“爺爺,六爺爺。”


六爺爺見西門莉雪如此的懂事兒,滿臉的皺紋堆成了一朵花。


“嗯,真是乖巧懂事兒呢!”說完轉過頭看著官振東說到:“三哥,真的沒有想到西門丙竟然有一個如此可愛的孫女呢!”


西門莉雪笑著低下了頭,並沒有無視站在六爺爺身後的官耀男。


此時的官耀男跟之前西門莉雪見到的官耀男簡直是判若兩人,依舊是一臉得帥氣,卻像一個安靜的大孩子一樣跟在六爺爺的身後,眼睛裏除了戒備居然還有一種隱約透露的恐懼。


官耀男似乎是不認識西門莉雪一般。


六爺爺對身後的官耀男說:“耀男,過來認識一下,這位是西門莉雪,你的大嫂。”


官耀男仿佛乖孩子一般,站到了西門莉雪的麵前,對著西門莉雪微微的彎腰說道:“大嫂好。”那模樣儼然自己不認識西門莉雪一樣。


西門莉雪覺的窩火,官耀男剛才才對自己做出了那麽過分的事情,現在這是幹什麽?


這時候,官右男站到了西門莉雪的身邊微笑著說:“親愛的,發什麽呆?耀男再跟你說話呢!”


西門莉雪再次看著官耀男,隱忍著自己的怒意說道:“你好!”西門莉雪一再的提醒自己,官耀男是一個病人,忍耐,忍耐。


六爺爺看著西門莉雪,心裏說不出的喜歡,當初他和三哥還有西門丙一起在這裏打拚的時候,也不過是和官右男一樣的年紀,而現在,他們都已經老了啊!


官右男對六爺爺說到:“既然來了,不如多住一些時日吧!在家裏多陪陪他。”官右男口中的他指的自然是官振東。


六爺爺撚了撚自己的胡須,一臉爽朗的說道:“當然,這次就是準備跟三哥多呆幾天的,耀男,你陪爺爺一起在這裏住幾天吧!”


“是――”官耀男對官振海除了順從,做的最多的依舊是順從,大概是因為爺爺管理著自己所有的兄弟一樣,對官耀男也是相當的嚴格,所以,從小,官耀男就不敢犯錯誤。


官振海絕對不會對自己有所縱容,也因此,官耀男很怕官振海。


西門莉雪看了看官右男沒有說什麽倒是官右男,突然說了句:“讓耀男跟我去吧?我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過了,有什麽事情,家裏有左男就可以了。”


說完,看了一眼西門莉雪說:“親愛的,我這麽做你沒有意見吧?”


西門莉雪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