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親你哪裏了(1/3)

西門莉雪不明白,官右男哪裏來的那麽多的好性格?還不狠狠的給他一拳替自己泄恨,在這跟他羅嗦什麽?


官耀男隨即放下手裏的酒杯,一臉恐懼的對官右男說:“右男哥,我…錯了…我不知道她是大嫂。”


西門莉雪也是,為什麽不跟自己說她是官右男的老婆,如果官耀男知道了,就是打死官耀男他也不會碰西門莉雪一根兒手指頭的,現在…官耀男真的怕事情鬧大了,被爺爺打斷雙腿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西門莉雪看著官耀男沒有了剛才那副模樣,而是一臉可憐兮兮的哀求官右男,心裏覺得很解氣,可是一想起自己被官耀男吻過,西門莉雪就覺得惡心。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似乎是在征求西門莉雪的意見一樣問道:“老婆,你覺得怎麽樣?要不要原諒耀男就依你的意思,如果你不原諒他,我就拖他去見六爺爺,隨六爺爺怎麽處理都好。”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這家夥,就這樣解決問題嗎?


官耀男似乎是抓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對西門莉雪幾乎是哀求的說:“大嫂,算我求您了,如果爺爺知道了我做了這樣的事情,我…就慘了。”官耀男的俊臉上竟是恐懼,西門莉雪不知道官家六爺爺究竟有多麽的厲害,但是看官耀男那副模樣,定是怕極了六爺爺。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如果自己不肯原諒官耀男的所作所為呢?事實上,西門莉雪也無法原諒。


官右男――也能忍受自己被其他人欺負嗎!前一天還口口聲聲的說愛自己,現在呢?西門莉雪都開始懷疑官右男的話。


官耀男看著西門莉雪沒有說話,一顆心緊繃的到了極限,早知道自己說什麽也不會招惹這個看上去一臉娃娃相的女人了,搞了半天,原來是新嫂子,官耀男覺得自己似乎是撞到了地頭蛇了。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這家夥不但不幫自己,反而把目光丟到了地上,西門莉雪幾乎快要嘔死了,自己就被官耀男那家夥白白的欺負了?


想想就覺得氣。


官耀男見西門莉雪半晌沒有說話,隨即拍馬屁到:“謝謝大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