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童癖(1/3)

西門莉雪看著官耀男的連竟然覺得有些害怕,官耀男起身,走到西門莉雪麵前,眼睛流連於西門莉雪穿著低胸禮服的某處。


眼睛裏閃過一絲熾熱。


“既然你跟我不熟,那跟右男哥呢?應該很熟吧?”官耀男當然是什麽都不知道,他隻是猜測,這個漂亮女孩兒和右男哥的關係不正常。


從來沒有聽說過右男哥有女朋友,就莫名其妙的結了婚,官耀男以為,右男哥肯定不會把自己埋進婚姻的墳墓裏,結果官右男竟然不聲不響的結了婚,結果,他卻發現,官右男似乎跟這個女孩兒,似乎有非同一般的關係呢!不然,羽悠揚的朋友怎會進出官家,而且,剛才官右男也是從這間房間裏出去的不是嗎?


空氣裏似乎彌漫這危險的氣息,西門莉雪看了看門,官右男――你怎麽還不回來?


“官少爺,請您自重。”


西門莉雪繞過官耀男準備離開,卻不料被官耀男一把拉住了胳膊,用力,西門莉雪便撞進了官耀男的胸膛。


“既然你能做右男哥的朋友,為什麽不肯做我的朋友,我跟右男哥的關係很好,隻要是我喜歡的他都會讓給我的,女人…也不例外。”說罷,官耀男側臉,想要貼近西門莉雪的臉頰一親芳澤。


“無恥――”西門莉雪揚手,狠狠的給了官耀男一個耳光。


光天化日,對自己做出那麽無恥的舉動,說出那樣的話,西門莉雪都好奇,官家的家教就隻有如此?


官耀男摸了摸自己被西門莉雪打到的臉頰,嘴角竟然有了腥紅的血絲,血腥的甜味彌漫了官耀男的口腔。


這小妞,性格還真的是挺潑辣的,原來右男哥喜歡的是這樣的豪放型女孩兒啊!也是,這樣的女孩才是一個活生生的人啊,不然,自己也不會覺得對她興趣,雖然,自己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


官耀男就是覺得這樣子的女孩兒――很對自己的胃口。


官耀男笑的燦爛,卻透露著危險。


“乖乖聽話,我不會傷害你…”


西門莉雪掙紮的想要推開官耀男,卻不料被官耀男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