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不熟(1/3)

聚會還在熱鬧的進行著,官右男挽著西門莉雪的手和家裏的長輩打過招呼便帶著西門莉雪閃人了。


這樣的場合,不隻是西門莉雪不喜歡,官右男也是如此。


二樓,官右男住過的房間裏。


西門莉雪對著鏡子擦拭著自己臉頰上的粉底,從剛才西門莉雪就覺得自己的臉熱熱的,現在看來怕是要過敏了呢!


官右男走到西門莉雪麵前,“怎麽了?”


西門莉雪一邊用濕巾擦拭著自己的臉頰,一邊說到:“可能是過敏了,好癢!”


官右男放下手裏的高腳酒杯,捏著西門莉雪的下巴說:“我看看…”隻見,西門莉雪原本白皙細膩的臉頰上多了幾處紅點,上麵還都頂著一顆顆的小疙瘩。


“看樣子真的是過敏了呢!不行,我們去醫院吧!”


官右男直接就拉起西門莉雪,西門莉雪輕輕的拿開了官右男放在自己下巴上的手說到:“別那麽的大驚小怪,隻要抹一點兒藥膏就好了,現在家裏那麽多人,我們兩個不見了就已經夠說不過去的了,如果在因為這點兒小事兒去醫院裏,讓爺爺知道了多不好啊!”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的臉頰說道:“那有什麽關係?生病了就要去醫院的。”


西門莉雪耐著性子糾正官右男的口誤。


“是過敏不是生病。”


“那好,過敏,我覺得還是去醫院裏比較好。”這樣,官右男才覺得很保險的。


西門莉雪耐心的說道:“真的不用了,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隻要抹一個藥膏就好了。”


官右男似乎並不相信西門莉雪的話,一臉不信任的問道:“你確認隻要抹藥膏就會好嗎?”


西門莉雪點了點頭。


“那好吧,你在這裏等我,我去去就來。”說完,官右男打開房門出去了。


西門莉雪的心裏有些感動,不管官右男出於什麽原因對自己好,西門莉雪都覺得這樣很好。


對著鏡子繼續擦拭臉上殘餘的粉底。


官耀男看著官右男從房間裏出來剛要打招呼,卻見官右男匆匆忙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