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臉不要臉(1/3)

“喂,你幹什麽?”西門莉雪的語氣裏,依舊是不友善,對於官右男,那個總是讓自己莫名其妙的倒黴的男人,西門莉雪實在是沒有太多的好態度對他,而官右男似乎也已經習慣西門莉雪如此冷冰冰的對待自己了。


“我剛開完會,馬上去接你,你等我一會兒。”


官右男的語氣裏依舊是平淡。


西門莉雪“哦――”了一聲,便掛斷。


官右男的性格遠比自己想象的要頑強,不然,自己如此的讓官右男難看,換做是其他的人,早就會覺得厭煩了,偶爾,西門莉雪也會覺得感動,可是隻要一想到自己沒有任何的自由,就像一個囚犯一樣,西門莉雪就又會不自覺的厭惡官右男。


西門莉雪抬頭的時候,看見了一抹清瘦的人影。


塗茉莉一臉媚笑,扭動著纖細的腰肢走到了西門莉雪的麵前,一臉的趾高氣揚。


西門莉雪不自覺的防備起來,塗茉莉來這裏做什麽?


“見到我不感到驚訝嗎?”塗茉莉淡淡的說出,口氣裏經是不屑,她就不明白,官右男怎麽會娶一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孩兒做老婆,她就不相信,西門莉雪會比自己好。


西門莉雪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塗茉莉雖然長得漂亮,但是,性格實在是不怎麽樣,讓人不自覺的心生厭煩。


“有什麽好驚訝的,塗小姐想要找我還不容易嗎?”西門莉雪的語氣裏竟是譏諷。


塗茉莉繞著西門莉雪轉了一圈兒,一雙水一般的眉眼盯著西門莉雪仔細的審視然後說到:“西門小姐,我覺得你有必要知道,我跟右男的過去。”


西門莉雪一副不耐煩的對塗茉莉說:“你跟官右男的過去,我們有興趣。”西門莉雪就納悶了,怎麽現在的小三登堂入室都不覺得怕人,反而一副的理直氣壯,隻可惜,西門莉雪對官右男和塗茉莉那點兒破事沒有任何的興趣,至於塗茉莉說的她肚子裏的孩子,也跟西門莉雪沒有什麽幹係。


塗茉莉吃了西門莉雪的癟,隨即一臉不悅,“沒興趣?嘖嘖嘖,西門小姐的心胸還真是大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