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無情的摔碎(1/2)

但是,西門莉雪並不肯配合官右男的動作,幾翻想要甩開官右男的毛手毛腳,官右男一把摟住西門莉雪的肩膀說:“一定要讓我在吉米麵前丟臉嗎?”


西門莉雪下意識的看了看正一臉笑眯眯的吉米,低聲對官右男說到:“你丟臉跟我有什麽關係?”分明就是官右男自取其辱,現在還要把自己丟臉的罪過也都推到西門莉雪的頭上嗎?


“當然有!你不覺得現在的你很尖銳,一點兒也不賢惠嗎?”官右男一臉認真的說道。


“我賢惠不賢惠你覺得和你有什麽關係嗎?”說完,西門莉雪甩開官右男的手直接打開了車門。


官右男一臉無奈的看著西門莉雪倔強的模樣,歎了口氣,隨即上車。


一路上,西門莉雪都默不作聲。


官右男的手忽然間搭到了西門莉雪的肩膀上狀似親密色說:“親愛的,怎麽最近的似乎心情不好?”


西門莉雪一臉陌生的看著官右男:“我倒覺得你不怎麽正常!一口一句親愛的,我們究竟感情有多好啊?”說完西門莉雪直接把摟在自己肩膀上的那隻多餘的手給拿掉。


官右男似乎並不介意西門莉雪的動作,反而一臉自得的說:“即使是你不願承認,這卻也是你無法改變的事實,你是我的女人。”


西門莉雪狠狠的瞪了官右男一眼,便不再說話,這一局,官右男勝,再一次拉起西門莉雪的手,西門莉雪還是掙紮,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纖細的手指上套著的戒指說道:“這戒指跟你的手實在是很相配呢!”似乎是在提醒西門莉雪,即使是在掙紮,也無法改變這樣的事實。


西門莉雪,此時是他官右男的女人,一輩子就會烙下印記。


西門莉雪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麽,是啊,官右男說的也事實是,自己就算在怎麽掙紮,也無法改變這樣的事實。


西門莉雪安靜下來,看著窗外,不再說話,官右男很滿意西門莉雪的乖巧,直接捉起西門莉雪素玉一般白嫩的手指把玩。


“看你最近表現的如此乖巧,我覺得我應該送你一件禮物,作為對你的獎勵。”說完,官右男在自己身後似乎是變戲法一般的,拿出一隻包裝漂亮的盒子。


西門莉雪看都懶得看一眼。


官右男鬆的,絕對不會是什麽好的東西。


自己的手機就是最好的例子,一部隻能跟官右男通話的手機,也能配叫做手機嗎?


官右男見西門莉雪不愉快的模樣問道:“你就不好奇我會送你什麽?”


“不好奇!”西門莉雪冷冷的吐出這麽幾個字,似乎是官右男無論怎麽樣,跟自己都沒有關係一般。


官右男似乎是不死心,再次問道:“你就真的一點兒也不好奇!”


西門莉雪沒好氣的說:“我為什麽一定要好奇?”


官右男笑了笑說:“因為你沒有選擇說不得權利,至少在我麵前是如此。”


官右男的話,讓西門莉雪覺得惱火,但是,西門莉雪一句話也沒有說,繼續望著窗外。


官右男徑自打開那隻漂亮的盒子,取出裏麵的一隻手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