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咬了2(1/3)

醫生仔細的檢查過西門莉雪的傷口對官右男說道:“目前來看,少奶奶的傷口沒有任何問題,不過還是需要注射破傷風疫苗,我現在替少奶奶把傷口處理好,注射一針,以後官先生要定時得帶少奶奶去注射三針疫苗。”


說完,醫生哪著藥棉在西門莉雪的傷口上擦拭,藥棉一接觸到傷口,疼痛便迅速的擴散到西門莉雪的四肢百駭。


突然加重的痛感讓西門莉雪渾身激靈了一下,幾乎是全身哆嗦。


官右男一臉擔心的看著西門莉雪蒼白的臉色,輕輕的問西門莉雪:“怎麽樣,是不是很痛?”說完柔柔的抓起西門莉雪的手。


那模樣,似乎西門莉雪是什麽希世珍寶一樣。


似乎是有一股能量透過官右男溫熱的手掌傳遞到了西門莉雪的手心,緩緩的蔓延至西門莉雪的全身。


相比之下,西門莉雪腿上的痛楚也就減輕了許多。


醫生說道:“少奶奶,請您忍一忍,這個傷口必須仔細的清理。”西門莉雪咬了咬嘴唇,點了點頭,她發現,自從自己跟了官右男以後,變得開始多災多難,看起來兩人一定是八字不合,不然怎麽有事兒沒事兒的就倒黴呢?


醫生繼續擦拭著西門莉雪腿上的傷口,絲絲的疼痛,卻似乎不再似剛才那般的鑽心的疼了。


直到醫生給西門莉雪清理完畢腿上的傷口,西門莉雪都沒有在掙紮一下。


醫生替西門莉雪上過藥,包紮完畢,起身,對官右男說:“官先生,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帶少奶奶去醫院裏驗個血才好,畢竟不知道烏龜咬到的傷會不會帶來其他的後遺症。”


“嗯,那謝謝您了醫生,吉米,叫王漢民送醫生回去。”吉米微微的彎了彎腰,便帶著醫生朝玄關外走去。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有些蒼白的臉色,關切的問道:“很痛嗎?”


淨說一些廢話!


西門莉雪心裏暗暗的說道,緊接著,西門莉雪起身,一瘸一拐的朝樓上走去。


官右男緊跟著西門莉雪的腳步,想要扶西門莉雪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