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我嗎(1/3)

現在,王漢民的出現在這裏到顯得有幾分突兀。


“你回來幹什麽?”昨天才被官右男狠狠的教訓過的西門莉雪,此時看到王漢民的心情實在是不怎麽好。


沒有來的火氣覺得大。


王漢民似乎並沒有介意西門莉雪的不友善,反而一臉憨厚的笑了笑,摘下墨鏡說:“大少奶奶,大少爺吩咐我送您去學校,現在我們出發嗎?”


西門莉雪聽了王漢民的話,不爽到了極點,官右男怎麽就如此的陰魂不散,自己不出現,居然還派人盯著自己,西門莉雪火大,自己是他官右男的囚犯嗎?


而見西門莉雪許久沒有動作,王漢民居然還很拎不清情況的說:“少奶奶,您快點兒吧!不然就遲到了。”


也罷,既然有人送自己,西門莉雪又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索性把手裏的書包丟到了王漢民的身上,一言不發的走出門口。


吉米笑眯眯的對王漢民說:“大少爺和少奶奶似乎是吵架了,所以,自己小心一點兒。”


王漢民重重的歎了口氣,看起來,外麵那位大少奶奶可不是什麽善良的人,每次隻要大少爺派給自己任務,王漢民都覺得仿佛是趟刀山下油鍋一般。


難度太大啊!


王漢民對吉米鞠了一躬表示感謝。


趕緊追了外麵那位小姑奶奶出去,如果已西門莉雪真的出了什麽差池,自己可沒有辦法跟大少爺交代。


王漢民開著車,一路上都是戰戰兢兢的,不敢大聲出一口氣,仿佛隻要自己驚動了西門莉雪,就是觸到了黴頭一樣。


西門莉雪看著王漢民,這個憨憨的家夥雖然看上去不怎麽聰明,但是卻挺有眼力見兒的,似乎是知道自己心情不好,所以一路上隻是偷偷的瞄自己。


“喂,你在看什麽?”


王漢民指了指自己說:“少奶奶,你是在說我嗎?”一臉憨態可掬。


西門莉雪皺著眉頭說:“車裏就我們兩個人,你以為我在說誰呢!”


“呃――沒有看什麽。”王漢民偷瞄被逮到,似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