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杆子給個甜棗(1/3)

官右男手裏握著鞭子冷冷的道:“西門莉雪,我在最後一次給你機會,如果現在跟我解釋,道歉,我就放過你。”


不等官右男把話說完,西門莉雪就打斷:“沒必要,況且我沒有什麽對不起你的地方,不需要對你感到抱歉。”


西門莉雪的倔強,成功的惹惱了官右男。


原本得一丁點兒憐憫之心隨之消耗殆盡,對於和自己做對的人官右男從來不會心慈手軟,即使是女人,也是如此。


西門莉雪,給過你機會了,是你自己不要的,就怪不得別人了。


官右男抽回手裏的鞭子,狠狠的甩了出去,啪的一聲,鞭子就落到了西門莉雪的後背上。


一道血印霎時出現在西門莉雪白色的T恤上格外的醒目。


劇烈的疼痛,仿佛是在西門莉雪的身上用刀子割肉一般的疼痛,西門莉雪絲絲的吸著涼氣,眼眶裏有晶瑩的水珠閃動,卻依舊倔強的不讓它滑落。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的臉色蒼白,額頭上滿是大顆大顆的汗珠,瞬間被換喚回了理智。


看著自己手裏的鞭子,官右男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對西門莉雪動了手!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臉上竟是從未有過的吻堅毅。


“怎麽,就這樣就完了嗎?”嘴角上竟是冷冷的笑。


忽然間,官右男就想到了西門莉雪不久前才為自己受過的苦楚,不由得有一絲的心疼,臉上卻是依舊的冷漠。


“記住,以後不要再試圖挑戰我的耐心。”說罷,丟下手裏的鞭子,官右男拂袖而去。


鑽心的疼痛蔓延開來,西門莉雪似乎可以感覺到自己的後被有一種黏濕的感覺,可是這些,都不及她心裏的疼。


不由得,西門莉雪就想起了已經過世的西門丙,爺爺,如果這些能夠換來西門家的興旺與延續,在官右男的身邊,即使是地獄,西門莉雪也認了。


(* ̄3)分割線(ε ̄*)


深夜時分


官右男回到房間的時候就隻有一盞橘色的小夜燈亮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