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左男造訪(1/3)

西門莉雪怔怔的看著官右男一張帥氣的臉,不由得有幾分困惑,這個一會兒是天使一會兒是惡魔的男人,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是自己認識的那個官右男嗎?


西門莉雪現在覺得相當的困惑。


官右男側目,看著西門莉雪正看著自己發呆,在她的額頭上輕輕的敲了一下。


“怎麽,是不是覺得我長得很帥?”說完,裂開嘴,露出了一行潔白的牙齒。


西門莉雪被官右男敲的痛呼出聲:“大叔,你可不可不要每次沒事兒就敲我的頭?”總是這樣,搞不好哪一天就被官右男敲成白癡。


官右男一臉寵溺的看著西門莉雪,心情大好。


“嗯,接受你的建議,等著吧,今天下午之前你的好朋友就會到來。”


說完轉身欲走。


西門莉雪知道,官右男口中的好朋友就是剛才說的要弄得兩隻烏龜,西門莉雪默默的歎了口氣,也就這樣的作罷了,烏龜和蛇相比,西門莉雪覺得自己還是比較容易接受烏龜。


雖然對於烏龜,西門莉雪也不怎麽喜歡,但是如果要西門莉雪和那條蛇一起生活,西門莉雪是萬萬做不到的。


這時候,吉米走了進來對官右男說:“大少爺,二少爺來了。”


官右男的臉上隨即恢複了一貫的冷漠。


“請他進來吧。”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一張陰晴不定的臉,就不明白了,怎麽這個男人翻臉和翻書一樣的快?


官右男坐在沙發上看著西門莉雪說:“不一起坐嗎?”


西門莉雪有些局蹙的笑了笑說:“不要了吧?你們兄弟兩個說話,外人在場多不合適?”


“你不是外人,是我的太太。”


官右男直接否定西門莉雪話,似乎是在告訴她:別想逃,門兒都沒有。


西門莉雪一臉的無奈,這時候,官左男已經來到了大廳裏。


看到西門莉雪,官左男的臉頰上仿佛是如沐春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