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養隻寵物(1/2)

官右男手裏的那條草綠色的小舌緊緊的纏在官右男的胳膊上,西門莉雪怎麽看怎麽覺得自己全身的汗毛全體起立,原本白皙的麵孔瞬間變得更加的蒼白。


“大…大叔,你…別過來。”西門莉雪的聲調都開始變得尖銳,想要主治阻止官右男的靠近。


真看不出來,官右男竟然還有如此的癖好,看起來西門莉雪以後要重新審視官右男這個人了。


官右男站在原地,帶著那條蛇的胳膊卻伸到了西門莉雪的麵前。


西門莉雪嚇得閉上了眼睛,尖叫:“別在讓它靠近我!”


官右男看西門莉雪一副飽受驚嚇的吻模樣,沒有再把胳膊往西門莉雪的麵前伸,卻一臉無奈的說:“你不覺得它很可愛嗎?而且它的食量很小,喂一次幾乎一周不會再吃任何東西。”


官右男說的頭頭是道,仿佛很喜歡那條草綠色的的小蛇。


可愛?西門莉雪一點兒也不覺得,倒是讓人覺得實在是很讓人覺得惡心。


“你喜不喜歡?”官右男看著臉色蒼白的西門莉雪,一臉笑意得問道,最初,自己的確是想要買幾隻小白兔的,可是就在看到這條小蛇的時候官右男臨時改變了主意。


他想要看看西門莉雪的膽子究竟是有多大,可是結果卻讓官右男有一點兒失望。


雖然不是真心想要嚇西門莉雪的,但是知道了西門莉雪也有弱點,這讓官右男覺得開心。


“夠了――把那條東西拿的離我遠一點!”西門莉雪閉著眼睛,實在是不願意多看官右男手裏的那條蛇一眼,真是讓人想不通,世界上怎麽會有人喜歡樣一些如此可怕的動物當作寵物。


西門莉雪斷定,養著些寵物的人,必定是怪咖。


官右男一臉失望的說:“你不喜歡啊,真是讓人失望,不過你可以告訴我你喜歡什麽,我再去買,那家店裏有很多可愛又有趣的動物,,毛毛蟲啊,蜥蜴啊,蜈蚣啊,對了還有烏龜…”官右男說的一個比一個恐怖,西門莉雪身上的雞皮疙瘩起了一層又一層。


“好了,我求你了,別說了,我一個人很好,不需要這些寵物的陪伴。”西門莉雪說的咬牙切齒,她可不想整天生活在驚恐當中,西門莉雪還想要多活幾年。


“可是你成天想要出去,我覺得你是太寂寞了,我又不能總陪你,還是養個寵物比較好,這樣至少可以陪你解悶。”說著官右男把手裏的蛇遞到西門莉雪的麵前說:“不信你摸一摸,日子久了相信你也會愛上這個可愛小家夥的。”


麵對官右男的信誓旦旦,西門莉雪實在不願意多跟官右男費一些唇舌,他不就是不願意讓自己出去嗎?西門莉雪說道:“以後沒有什麽事情我不會出去亂跑了。”這算是西門莉雪和官右男認輸了。


麵對著這一條看上去頗為精神是不是甩動尾巴,吐吐信子的小蛇,實在是沒有什麽好感,官右男居然還說它可愛?


哪裏可愛?西門莉雪實在是看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