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客(1/2)

邱秋看著西門莉雪那副模樣,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的一臉羞怯的那個女孩兒真的是自己認識的那個淘氣魔女西門莉雪嗎?


這才幾天就被官右男給改變成這副德性,呃,這男人,真的有兩下子。


西門莉雪覺得尷尬,對官右男說:“你先回去吧,吃過晚飯我回自己回家的。”有官右男在場,西門莉雪怎麽就覺得那麽別扭,莫名其妙的被人圍觀,莫名其妙的被親,所以就理所當然的落了話把,被邱秋嘲笑。


官右男似乎不樂意。


“你這是在過河拆橋嗎?我才剛費了那麽大的力氣把你弄到這兒來,現在你就翻臉不認人嗎?”官右男說的一臉無辜,仿佛自己就是被西門莉雪狠心拋棄的人一樣。


西門莉雪咬了咬嘴唇壓低聲音說道:“你在王漢民麵前這樣就不覺得丟臉嗎?回頭王漢民把官右男的光榮事跡說出去,到時候官右男就不怕在自己的那些手下麵前顏麵無光嗎?


官右男看了一眼王漢民,眼睛裏透露出的冷意,足以將王漢民射殺。


王漢民自然是識相的低下頭不在看官右男和西門莉雪的方向,大少爺,這性格轉變的不是一般的快啊。


西門莉雪冷著眼看著一臉無辜的官右男,實在是不知道說什麽才好。


邱秋看著兩人這幅模樣,隨即挫了挫自己的胳膊說:“你們兩個可以了吧?真是讓人受不了,弄得我的雞皮疙瘩都冒了出來,誰都不許走,今天我請客。”說罷,一臉豪爽的拉著西門莉雪的胳膊說:“原本你們就是夫妻,打個啵有什麽覺得不好意思的,我不會覺得你見色忘友的。”邱秋一臉的深明大義。


西門莉雪哭笑不得,就邱秋這幅模樣,自己怕是要倒黴了。


官右男難得露出一個微笑:“既然如此,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不需要客氣。”說完,邱秋便跨著西門莉雪的胳膊朝小區外麵走去。


夜幕時分,一道燙紅的晚霞給半圓的夕陽鍍了一層金邊,格外的好看。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不時的以自己的眼神兒示意官右男,你到底要不要回去啊?


官右男一直都無視。


西門莉雪心想:我可是真的為了你好啊,紮啤,羊肉串,麻辣小龍蝦,這些估計是官右男這輩子都沒有見識過的吧?西門莉雪第一次被邱秋硬拉到路邊攤的大排檔吃這些東西的時候也被嚇傻了,世界上,真的有人會吃這樣的食物嗎?但是看到邱秋一副大塊朵頤的模樣,讓西門莉雪也忍不住蠢蠢欲動,結果,西門莉雪第一次跟邱秋吃大排檔,就以胃口疼了好幾天告終。


自此,西門莉雪不再碰那些看似可愛卻威力十足的麻辣小龍蝦了。


不安的情緒一直在西門莉雪的心頭彌漫,邱秋似乎興致很好。


“咳,那個,親愛的,咱們吃什麽啊?”西門莉雪打破有些僵硬的局麵,輕笑的說到。


邱秋想也不想就回答西門莉雪,當然是我們的老樣子。”


說罷對西門莉雪露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