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的很融洽(1/2)

官右男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將自己像抱孩子一樣抱了起來。


頓時,西門莉雪的粉頰之上染上了一片羞怯的紅暈。


官右男突如其來的動作,不由得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西門莉雪原本粉紅的臉色越發的紅潤,今天這一會兒的功夫,自己就被人注視了N多次,這都要多虧了官右男,可是西門莉雪實在是受不了那麽多異樣的目光,那讓她覺得自己無法呼吸。


但是,官右男似乎並不介意。


西門莉雪的小拳頭落到了官右男的胸膛:“官右男,你又發什麽瘋,是不是可以鬆開手讓我下來?”


看著西門莉雪一臉害羞的可愛模樣,官右男竟然一臉正經的說:“我哪有發瘋,隻是讓你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怎麽樣?是不是覺得上麵的空氣比較新鮮?”西門莉雪汗顏。


“我拜托你,有沒有常識?明明是高處的空氣很稀薄。”怪不得官右男經常會做一些莫名其妙的沒腦子的事情,現在,西門莉雪終於知道是怎麽回事了,原來是個字太高,長期缺氧造成的,這麽一想,隨即,西門莉雪的臉頰上展開一朵竊喜的小花,不斷的渲染,擴大。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甜美的微笑,竟然覺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不自覺的,在西門莉雪分嫩的臉頰之上印下一記輕吻。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西門莉雪愣住了,忘記了掙紮,隻是用手撫摸著被官右男kiss過的地方,傻傻的看著官右男帥氣的臉龐發呆,官右男仍舊笑的一臉陽光燦爛,車裏的王漢民見到此情此景不由得殺掉了,原來,他們家的大少爺也會笑,而且笑的如此的迷人呢!


西門莉雪隨即回神。


“官右男,你放開我!我跟你到底有多熟,你總趁機占我的便宜。”


官右男輕笑:“你說我們到底有多熟?我們可是同床共枕的新婚夫妻啊,你這樣對我是不是有些冷漠啊,官太太?”


王漢民幾乎看傻了,自己不但看到了大少爺笑,而且還跟少奶奶“打情罵俏”完全沒有平日對待他們的苛責與嚴謹,簡直就是雙重性格嘛!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轉過頭看著一臉化石狀的王漢民不由得覺得更加窘迫,隨即叫囂:“官右男,你別胡說八道的,誰跟你同床共枕,你最好像在就放我下來,不然…不然…”西門莉雪一時詞窮,隻是重複著不然這兩個字。


“不然你怎麽樣?”官右男不依不饒的追問,他就是喜歡看西門莉雪害羞和語無倫次的模樣,有時候,官右男都會覺得自己有一點兒變態。


西門莉雪被官右男問的不知道說什麽好,竟然吐出那麽幾個字“不然我就要叫救命了。”


官右男臉上的笑意更加的擴大。


“那麽,你就叫一個我看看會不會有人來救你。”


西門莉雪被官右男的話噎的根本找不到任何語言來回應,官右男,你到底是是誰派來的,竟然如此的折磨自己。


上帝啊,求你把官右男帶走吧。


西門莉雪心裏默默的禱告。


“總之,你趕緊放我下來。”正值午後,沒事上街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人正多,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