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一直陪著你(1/3)

官右男再次和西門莉雪一起來醫院的時候,是進行手術的那一天。


跟在官右男的身邊,西門莉雪竟然覺得自己的手心裏全部都是汗水,自己…是在害怕嗎?


官右男似乎察覺到了西門莉雪的不安,隨即一把抓住西門莉雪的小手,那一雙滿是汗水的手泄露了西門莉雪緊張的情緒。


“不用害怕,我會陪著你的。”官右男輕聲的安慰西門莉雪,一隻手在西門莉雪的背上輕輕的拍了拍,仿佛在安撫一隻受傷的小貓一樣。


西門莉雪並沒有像往常一樣躲開官右男的手,這樣的時候,西門莉雪需要別人的關心和安慰,哪怕那些關心和安慰是來自於那個自己並不喜歡的男人,但是西門莉雪依舊不會排斥。


可是,西門莉雪依舊覺得緊張。


這時候護士進來對西門莉雪說:“官太太,已經準備好了,請您換好衣服,馬上準備手術了。”


西門莉雪的手緩緩的摸上自己的小腹,就――這樣,結束了嗎?


這個孩子…就這樣的離開自己的身體嗎?


不知道為什麽,西門莉雪竟然會覺得有一絲的不舍。


官右男拉著西門莉雪的手說:“別害怕,我在這。”


換好衣服,西門莉雪跟隨著護士身後,朝手術室走去,手依舊沒有放開官右男的手。


“官先生,手術室禁止其他人進去的。”護士好心的提醒官右男。


西門莉雪一聽,心底裏的恐懼感瞬間爆發。


拉著官右男的手,更加的用力了。


一臉恐懼的望著官右男,用一副帶有哭腔的聲音說:“大叔…”


官右男拍了拍西門莉雪的背說:“我會陪著你,放心。”


讓西門莉雪受這樣的最,官右男的心裏也覺得愧疚,其他的是官右男的無法做到的,但是,官右男一定會一直陪著西門莉雪。


護士看到西門莉雪一副緊張的模樣隨即安慰到:“官太太,您不用緊張,手術並沒有您想象中的痛苦,用過麻醉藥之後,您就會像睡著了一樣,一覺醒來就會好了。”


西門莉雪的臉都嚇得毫無血色了,這護士小姐說的是一套一套的,合著不是在她的身上,所以既不會心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