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1/2)

官右男開著車,心思卻神遊。


西門莉雪的事情弄得官右男都焦頭爛額,再加上剛才從官家回來,看到官振東那副模樣,官右男的心裏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就連紅燈亮了官右男都沒有察覺。


猛然間,一道身影閃過,官右男被拉回現實,緊急的踩下刹車。


那一道身影已經倒在了地上。


官右男皺起眉頭打開了車門,看到了地上的那一道人影。


倒在地上的女生似乎是受了傷,一襲白色的連衣裙被血染了大片,就像一朵絢爛的花,卻是觸目驚心的紅。


不少路人圍觀。


官右男趕緊過去,看看對方的傷勢。


“傷的很厲害嗎?我送你去醫院。”


語氣裏卻依舊是冷漠,仿佛被撞到的人和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被撞的女孩兒抬起頭,看到了那一雙攝人心魄的眼眸。


官右男震驚,那女孩兒竟然是桑朵。


不知不覺間,官右男臉色的表情緩和了許多。


“你沒事兒吧?”


桑朵搖了搖頭,開口說到:“沒事兒。”


看著桑朵染血的衣服和擦破了皮的膝蓋,不由得,有幾分愧疚。


官右男倒是挺有紳士風度,扶著桑朵起來,他並不習慣碰觸陌生人,除了西門莉雪,桑朵算是官右男唯一碰觸過的女孩兒了。


手心裏的溫熱,透過皮膚傳達到了桑朵的身體上。


桑朵覺得不自在微微的側身,想要避開官右男的手,卻被官右男阻止。


“我扶你吧,這樣子,確定自己能走嗎?”官右男並不是一個熱心助人的人,但是桑朵怎麽也算是認識的人,自己撞到人家在先,如果就這麽走掉,似乎有些說不過去吧!


腿上的疼把桑朵拉回現實,現在的官右男似乎比之前自己在他和西門莉雪的婚禮上見到的更加意氣風發。


不自覺的想要和官右男多相處一會兒,但是事實告訴桑朵,如果速度再不快一點,自己就要錯過麵試機會了。


好不容易過五關斬六將才走到了最後的麵試,桑朵如果就這麽錯過了這次的麵試機會,豈不是很可惜。


現在的工作可不好找,更何況自己隻是一個應屆畢業的大學生。


所以,桑朵格外得珍惜這一次來之不易的機會。


理性的搖了搖頭,桑朵說到:“謝謝您了,官先生,可是顧不得那麽多了,我趕時間。”


官右男看著桑朵被血染色的白色連衣裙,習慣性的皺起了眉頭。


“你有什麽事兒?“居然讓桑朵可以不顧及自己腿上的傷,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去麵試,”說著,桑朵看了看自己的手表,還有半個小時,糟糕,時間似乎已經來不及了。


“對不起,官先生,時薦已經來不及了,我得走了。”


官右男看桑朵那副狼狽的模樣,善意的指了指桑朵依舊冒著血絲的腿說:“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卻定要這樣子去麵試嗎?”


這樣的形象,估計桑朵去了也會是做炮灰去吧?


桑朵看著自己的衣服,不由得歎了口氣,失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