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茉莉再來,逆襲1(1/3)

雖然鍾嬸百般的不願意,但是卻依舊朝樓上走去。


少奶奶究竟是怎麽了,不直接把那個莫名其妙的女人哄出去就算了。


西門莉雪看著塗茉莉那一張美豔的麵孔,實在是不明白,官右男怎麽就會喜歡這種沒有腦子的女人?


悲催――


塗茉莉見西門莉雪如此的配合,很是得意。


西門莉雪,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麽難對付嘛!


看起來,自己隻要成功的打動了官家老爺子的惻隱之心,那麽,西門莉雪的位置也就岌岌可危了。


西門莉雪的臉上的倦怠之意越發的濃重,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西門莉雪說道:“塗小姐,您自便,我累了要去睡一會兒。”


西門莉雪可沒有那麽多的美國時間陪塗茉莉在這裏磨嘰,她可是一分鍾也不願意和塗茉莉在一起多呆,生怕塗茉莉那些沒腦子的細胞會傳染到自己。


這時候樓上傳來細細碎碎的腳步聲。


塗茉莉見狀,趕緊起身,撲通一聲跪到了西門莉雪的麵前,眼淚也刷的一下湧出眼眶,剛才那股猖狂勁兒已經頓時掩盾,消失的沒有任何痕跡,西門莉雪當時愣了一下,隨即回過神。


這塗茉莉還有沒有腦子?居然在官振東的麵前演苦肉記?


不禁,西門莉雪對官右男的眼光越發的質疑。


塗茉莉比專業的演員還要專業,眼淚就像安了水龍頭一般,流的歡暢。


“少奶奶,求求你了,我肚子裏的孩子是你們官家的骨肉,如果可以,我寧可留在家裏做傭人,隻要您肯讓我生下這個孩子。”


嚶嚶的哭泣著,塗茉莉卻不忘拉著西門莉雪的雙手,西門莉雪看到塗茉莉的劇碼,想要笑,卻覺得如果自己現在笑,是不是對塗茉莉這麽好的演技的不尊重,再三的告誡自己,要好好的看著塗茉莉把戲演完再說。


一句話也沒有說,西門莉雪轉過頭,這時候官振東已經站在自己的身後,眼前的一幕讓官振東有些迷惑。


現在看到的場景,怎麽看也不像鍾嬸剛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