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茉莉再來,逆襲(1/3)

看樣子,西門莉雪似乎沒有選擇的餘地,於是,西門莉雪無奈的放下手裏的遊戲機手柄,轉了個身對官右男說:“好吧,大叔,對於你和你的前女友,我很有興趣,如果不介意,跟我普及一下你們之間的故事吧!”


聽西門莉雪那麽說著,官右男原本不大美麗的心情才變的陽光了點兒。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略顯呆滯的表情,不由得有些擔心,官右男,不會傻了吧?一隻小手不由得在官右男的眼前晃了晃。


“喂,你沒事兒吧!”


官右男回神,一把捉住了西門莉雪的小手。


溫熱的觸感,讓西門莉雪的心漏了一拍,仿佛被電到一般,西門莉雪迅速的抽回了自己的手。


心形的小臉上,飛快的閃過一抹紅暈。


官右男忽略西門莉雪羞怯的表情,說道:“關於塗茉莉說的話,你大可以當作沒有聽到。”說完,官右男覺得有些多餘,自己好像在跟西門莉雪解釋一樣,顯的如此蹩腳。


西門莉雪聳了聳肩膀,無所謂的攤了攤手說:“無所謂啊,反正我沒有管別人閑事兒的習慣。”


管別人?


閑事?


西門莉雪的話,落到了官右男的耳朵裏,就成了病語,這麽說,自己的事兒在西門莉雪的眼睛裏隻是閑事兒?自己在西門莉雪的眼裏,隻是別人?


僅此而已?


有沒有搞錯!


官右男的臉色迅速的被不悅淹沒,一片的陰霾。


再怎麽說,官右男也是他們共同的孩子的父親啊!


西門莉雪這麽說,官右男實在是不怎麽高興,但是,卻因忍著不發作。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看著辦就好,就像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全權負責一樣,我們隻是名義上的夫妻,所以,你的私人生活,並不需要和我匯報。”


西門莉雪繼續喋喋不休的說著。


官右男的臉色瞬間難看到了極限,砰的一腳把西門莉雪腳下的遊戲機手柄踢了很遠。


很好,西門莉雪,有能耐你就一直這麽和我把界限化得清清楚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