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你想要怎麽辦(1/3)

官左男無法忍受西門莉雪嫁個那個自己根本不愛的人是自己的大哥,官左男不願意看到西門莉雪剩下一個隻可以叫他叔叔的孩子。


有時候,官左男甚至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麽要對官右男說出,趕緊和西門莉雪結婚然後生一個小baby之類的話,更沒有想過自己的話會一語成真。


如果,官左男知道自己會對西門莉雪出產生自己都無法控製住的異樣情愫,說什麽,官左男也不會這麽說,這麽做。


“孩子…你打算…怎麽辦?”官左男的話說出口,絕對的艱難。


西門莉雪並不介意官左男的關心此時出現在。


“我也不知道,隻是現在我覺得很亂。”


官左男看著西門莉雪一副苦惱的樣子,大膽的說出:“如果…你不想要這個孩子,我會支持你。”


說完,官左男被自己都嚇了一跳。


自己,怎麽就那麽大膽的說出這樣的話來,那個孩子…即使不是自己喜歡的但也是官右男的孩子,他大哥的孩子,自己居然說出這樣的話來。


但是,西門莉雪並沒有覺得官左男的話有什麽不妥,反而覺得官左男才是真正關心自己的人。


也是,自己到現在還以就是一個孩子,西門莉雪可沒有信心自己能夠對肚子裏的孩子負起責任,保護他,照顧她。


西門莉雪蒼白的臉上堆起一抹微笑。


“謝謝你了左男,你是這個家裏唯一會站到我的角度上思考問題的人,謝謝你對我的關心和理解。”


聽西門莉雪如此說著,官左男的心情才稍微的放鬆一點兒。


“記住,無論你是怎麽樣的決定,我會用永遠站在你的一邊的。”


西門莉雪投以感激的微笑。


“謝謝你。‘’


“砰――”的一聲,臥室的門被粗魯的打開,西門莉雪似乎被嚇了一跳,一臉驚訝的看著莫名其妙的闖進來的人。


官右男沒有往日的風采與瀟灑,似乎很急的樣子,一件淺藍色的襯衣袖口微微的擼起,一副邊幅不修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