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少奶奶懷孕了2(1/3)

回過頭,卻看見依舊是是一臉錯愕的西門莉雪,仿佛是被驚嚇到了一般,原本昏倒後就毫無血色的臉,更加的蒼白。


官媽媽不無擔心的說到:“莉雪,你沒有事吧?”看她那副模樣,似乎是不太舒服。


西門莉雪似乎沒有聽見官媽媽的話一般,依舊沉浸在剛才的打擊之中。


自己…真的是懷孕了?


怎麽可能?


想著和官右男有過的就隻有那一次,自己怎會如此的“不幸”,順帶手的就被官右男的基因拐騙,居然順帶手的複製了一個小官右男?


這樣忒特麽的巧了吧?


以這樣的概率,西門莉雪應該去買樂透,說不定會中個頭等大獎也說不定啊!


西門莉雪沒有回答官媽媽的話,依舊隻是發呆,如果在這個時候自己懷孕了,是不是意味著自己出國留學的計劃就會暫時擱淺,好不容易衝破了官右男那一重阻礙,卻忽然間麵臨這樣的局麵,西門莉雪實在是有些接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見西門莉雪的臉色越發難看,官媽媽不禁擔心的說道:“莉雪,你怎麽,是不是哪裏不舒服啊?”


西門莉雪恍惚,失魂落魄的道:“沒什麽,隻是覺得渾身沒有力氣,大概休息一下就會好了,媽媽,對不起,我實在沒有力氣說話了…”


官媽媽趕緊扶著一臉虛弱的西門莉雪躺下輕聲的說:“那你好好的休息,等你什麽時候覺得肚子餓了,就叫我。”官媽媽的聲音很溫柔,讓西門莉雪覺得暖暖的。


她現在的心情很複雜,自己也說不清怎麽辦,總感覺,這個孩子來的太突然,自己需要一些時間好好的消化一下。


輕輕的合上了房門,官媽媽下樓,西門莉雪的臉色看上去很不好,實在是讓人擔心,不過擔心歸擔心,西門莉雪懷孕的消息,終歸是好事兒,得趕緊通知兒子才好。


官右男正在和阿唐討論關於官氏旗下的珠寶入駐海外的工作項目,手機卻不適時的響起。


看了一眼,是家裏的電話。


“喂,右男啊!”電話才一接通,官媽媽略帶興奮的聲音就傳進了官右男的耳朵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