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少奶奶懷孕了(1/3)

官右男似乎已經妥協了關於西門莉雪去美國留學的事情,所以便準備西門莉雪的簽證。


最先要做的就是體檢。


從醫院回來的空當,西門莉雪獨自回了官家大宅,連續幾天的官右男去公司都沒有回去,西門莉雪倒也覺得有些別扭。


並不是想念官右男,而是偌大的別墅裏,隻有西門莉雪和吉米,另外幾個女傭,實在是覺得空落落的。


官左男回來的時候,西門莉雪正在陪官振東喝茶。


“左男回來了,你大嫂回家了。”官振東看著官右男說道。


總感覺,自從西門莉雪和官右男搬走之後,整個家裏都空了半邊,不但不能看到陽光爽朗的孫媳婦,還沒有了愛和自己鬥嘴惹自己生氣的官右男,官振東著實覺得不適應。


官左男看見西門莉雪,不由的,嘴角蕩起一抹好看的微笑。


“你回來了。”對於大嫂這個稱呼,官左男實在是無法叫出口。


西門莉雪微笑這說:“是啊,因為一個人實在是無聊,所以就回家看看爺爺和你們,不過好失望,爸爸和媽媽不在家。”


官左男望著西門莉雪亮晶晶的眸子,那裏仿佛是世界上最純淨,最美好的事物一般。


“哦他們大概又去看歌舞劇了吧?”


官振東很開心的樣子。


“對了鍾嬸,今天多做幾道菜,少奶奶留在家裏吃飯。”


廚房裏的鍾嬸放下手裏的活計,一臉高興的說:“知道了,老爺,已經在準備了。”


唉,自從少爺和少奶奶搬走後,自己也覺得整個大宅裏仿佛安靜了許多,今天少奶奶回家,真的是太好了。


“對了,孫媳婦最近忙些什麽呢?也不回家?”官振東一臉的慈愛,語氣裏卻隱隱的責備。


西門莉雪一臉愧疚的說:“對不起,爺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因為提前收到了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所以,準備去出國留學了。”


官振東聽完西門莉雪的話,不由自主的皺起了眉頭,西門莉雪的意思是要出國留學?


那…他的曾孫…估計近四年都不會到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