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想你了(1/3)

官右男見西門莉雪不要說話,有些不高興,西門莉雪那麽直接的動作,是告訴自己,這是對自己得無視嗎?


“我在問你,願不願意出國留學?”


按耐著性子,官右男再次問道。


他發現,經常和西門莉雪在一起,自己已經越來越沒有原則了。


西門莉雪淺淺的一笑,對官右男說:“大叔,如果我說我願意,你會讓我去嗎?”


官右男被西門莉雪的話噎的難以回答。


捫心自問,官右男並不願意做那一個斬殺西門莉雪未來的劊子手。


“你不是已經受到了美國經濟學院的邀請涵了嗎?”官右男的語氣裏,聽不出任何的情緒,倒是西門莉雪,很顯然的被官右男的話嚇了一跳。


一雙原本就很大的眼睛瞪的滾圓。


“大…叔,你什麽意思?”自己已經被提前錄取的事情,官右男知道了?


但是,官右男是怎麽知道的?


西門莉雪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羽悠揚,但隨後就又馬上否定。


一向,羽悠揚就和自己不怎麽對付,所以羽悠揚怎會把這樣的事情說給官右男聽?難不成是官右男?


西門莉雪胡亂的猜著,自己也吃不準會是誰,反正對自己來說也沒有什麽意義。


西門莉雪的人生,似乎已經不能被自己左右了。


官右男低下頭淡淡的說:“我能有什麽意思,我不能左右你的人生,如果你自己願意,當然可以留學。”


西門莉雪被官右男的話嚇了一跳,一副不敢置信的模樣看著官右男,如果自己沒有聽錯的話,官右男是說,自己可以去留學,這…是真的嗎?


西門莉雪問道:“大叔,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出國留學?”


主啊,如果是那樣,官右男簡直就是上帝一般的胸懷。


官右男沒有抬頭,眼睛一直盯著手機裏的那張照片,也許,自己不應該這麽自私的,西門莉雪還太小,自己也許可以對她的現在負責,承擔起責任,但是以後呢?


官右男不敢保證,自己可以永遠的在西門莉雪的身邊,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