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衛生棉風波(2/3)

沒有那個東西,要怎麽辦啊,早知道剛才就不惹官右男了。但是,如果自己求他,他說不定會善心大發吧?


但是,如果不是呢?自己豈不是更加丟臉?


糾結著,西門莉雪還是撞著膽子說了。


“那個…我想出去買點兒東西。”


官右男沒有為難西門莉雪。


“那好,我載你去好了。”


說完,走在西門莉雪的前麵下樓了。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的背影,有幾分恍惚,這麽的善解人意的一個男人,真的是自己認識的那個惹人厭的官右男嗎?


西門莉雪下來的時候,官右男已經在車上等候了,打開車門,西門莉雪看見副駕駛座位居然有一個座墊,相當醒目的紅色。


在官右男卡其色真皮座椅的車裏,那一個紅色座墊,相當的不應景。


西門莉雪雖然覺得尷尬,但是卻有一些訝異,沒有想到,官右男很細心的。


看著西門莉雪眼底裏冒出感激的色彩,官右男尷尬的咳嗽了一聲,冷冷的說:“別多想,我隻是怕你弄髒我的車。”


雖然覺得官右男的嘴巴真的很討厭,但是那時,西門莉雪卻沒有想往常一樣的回嘴。


官右男,就記你這一次的好吧!


果然,從山上到山下的距離不怎麽短。


官右男一百邁的車速,居然都開了有十分鍾,西門莉雪粗略的估計了一下,自己如果走一下來,最快也得一小時,更何況,自己一向就缺乏運動細胞。


下山以後,不多時,西門莉雪和官右男就到了一處不大的超市前。


官右男把車停好,對西門莉雪說:“下去吧!”


西門莉雪解開安全帶,卻不肯下車。


“怎麽不下去!”官右男看西門莉雪一副慢吞吞的樣子,隨即不耐煩的問道。


這丫頭怎麽最近那麽磨嘰。


西門莉雪一臉為難的說:“一起吧!”


這是什麽?邀請自己?官右男皺起眉頭,“我不去,超市裏的環境會讓我覺得煩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