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衛生棉風波(1/3)

如果給官右男看見自己手裏的東西,那西門莉雪幹脆不要活了,直接一頭從山上紮下去算了。


可是越是這樣,西門莉雪就越緊張急著要解釋。


“沒有什麽,真的沒有,那個…大叔,我餓了,咱們去吃飯吧!”


說著,悄悄的把自己手裏的褲子扔到了門口的角落裏,合上房門。


西門莉雪的小伎倆似乎是不能騙到官右男,現在才剛十點多,吃什麽飯。


似乎是撥什麽礙事的東西一樣,官右男一把把西門莉雪扯到一邊,然後打開了房間。


“你…”西門莉雪被官右男無情的“丟”到一邊,心想:這下完了,自己真的就要糗大了。


“大叔,你別…”不等西門莉雪的話說完,官右男就發現了那條被西門莉雪丟掉的褲子。


看見那條褲的時候,西門莉雪的心一下子啪嘰摔倒了地上,稀碎,丟臉死了,現在,西門莉雪唯一的動作就是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了。


居然在官右男的麵前,如此的丟人!


官右男看到那條褲子又看了看西門莉雪,沒錯,著才是西門莉雪剛才出來時候穿的那條褲子,在看西門莉雪一副羞愧的無地自容的模樣,官右男隨即明白了,是怎麽回事。


怪不得西門莉雪這樣阻攔自己呢!早知道就不要咄咄逼人弄得西門莉雪不好意思了。


咳嗽了一聲,官右男努力的讓自己表現的不那麽僵硬,“不是餓了嗎?趕緊下來!”


西門莉雪聽見官右男的話,隨即從指縫裏看了看官右男,唉,這下真的地丟人了,但是西門莉雪還麵臨著一個很大的難題沒有解決。


嗯,這是一個讓人難以啟齒的問題。


西門莉雪似乎忘記了――帶衛生棉。


現在的西門莉雪幾乎不敢有什麽動作。


官右男也陷入了持續的尷尬中,都怪自己非要弄清事情的真相。


西門莉雪的臉紅的徹底,本來打算找吉米他們幫自己去買衛生棉的,但是半路殺出來的官右男,阻擋了所有的計劃,還…還讓西門莉雪如此的丟人。


但是,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