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鬼鬼祟祟的西門莉雪(1/3)

官右男仿佛沒有聽到西門莉雪的抗議一般,大步的朝西門莉雪走來,然後一把拉起百般,直接走到西門莉雪的身邊拉起她的手。


西門莉雪驚聲呼道:“你幹什麽!放開我的手!”


官右男的眉頭擰的很緊。


“別羅嗦了,讓你跟我來你就來,怎麽總是那麽多的廢話?”


“你才廢話多!你就是喜歡強迫別人嗎?”


“你說的不全對,我是喜歡強迫人,但是強迫的對象隻是針對你自己而已。”官右男的坦率,著實讓西門莉雪覺得頭疼,隱約的,西門莉雪覺得似乎搬出來住,對自己…好像很危險。


西門莉雪幾乎是被官右男拖著,到了院子裏。


吉米看著大少爺和少奶奶貌似親密的模樣,隨即掏出了口袋裏的手機撥了一串數字。


“喂,老爺,大少爺和少奶奶出去了,好像感情很好的樣子…”


官振東並不是太無聊,而是太熱切的盼望自己的曾孫了,所以才出此下策。


隻有時刻的掌握敵人的動悉,才會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官右男指了指自己眼前的那輛車問西門莉雪:“會開車嗎?”


西門莉雪微微的瞪大了眼睛,開什麽玩笑,自己還是學生的好不好?沒事兒學什麽開車?


西門莉雪相當誠實的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並不會開車。


官右男打開車門對西門莉雪說:“上車!”


一成不變的命令式。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打開的駕駛座位,似乎是看出了官右男的意思,那是想要自己開車嗎?


連忙擺了擺手,西門莉雪拒絕到:“還是不要了吧!我很膽子小的。”


官右男極盡冷漠的口氣說到:“真的不要?那就算了!反正在這裏,隻有吉米和幾個女傭,如果不願意自己學開車,那你就去山下坐公交車上下學,我沒有意見。”


說完,官右男砰的一聲關上了車門。


西門莉雪不敢置信的看著官右男:“你的意思是這裏連個司機都沒有?”


官右男點了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