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把床給我抬走1(1/3)

西門莉雪再也再被子裏呆不住了,現在丟人總比一會自己到了樓下被裝車的時候暴露出開要好許多嘛!


再次的晃動了一次,西門莉雪可以感受得到,窗已經被抬著移動了。


在不出去,就真的晚了。


猛的掀開自己身上的被子,大喊一聲:“官右男,你是不是瘋了?”


官右男倒是挺鎮定的,看著西門莉雪一副洋洋得意的模樣。


小樣兒,你不是不出來嗎?


“哐當…”幾名抬著大床的家丁被突然從被子裏鑽出來的他們家的少奶奶嚇了一跳。


像是約定好了一般,一起鬆了手。


連人帶床,再一次的扔到了地上。


親愛的少奶奶,你這是要嚇死誰的節奏啊!


西門莉雪被這一下子晃的不輕。


家丁看到西門莉雪一臉狼狽的趴在了床上,不顧自己飽受驚嚇的心隨即道:“大少奶奶對不起,我們…我們不知道您在床上!”


幾人連連叫苦不跌。


再說這可是大少爺讓他們做的,不然他們就是膽子再大,也不敢抬著他們家的少奶奶搬家啊!


西門莉雪揉了揉自己的胳膊,相當豪放的說:“跟你們沒關係,現在你們可以出去了。”


幾人一聽西門莉雪的話,又紛紛看了一眼官右男,唉呦喂,那一張臉上,除了冷冰冰的冷,再也找不到第二個表情。


幾個人迅速的交換了眼神兒,隨即就像商量好了一樣,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西門莉雪看著那幾名家丁離去後,才開始爆發,豁然從床上彈跳起來,站在床上對這官右男吼道:“官右男,你混蛋!”


對於西門莉雪說自己混蛋,官右男似乎已經相當的熟悉不過了,淡淡的一笑。


“說你詞匯匱乏還不承認,對於我的形容詞,我估計你大概也隻會用混蛋這個詞了吧!說點兒別的聽聽!”官右男那副口吻似乎是在挑釁。


他猜的一點兒也不錯,諸如罵人的粗話,西門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