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你會比我了解她?(1/3)

“既然爺爺已經決定了,那麽就按爺爺的意思,我們搬出去住。”西門莉雪順應官右男的意思。


也是,自己又有什麽可不滿的呢?自己隻是為了拯救西門集團而嫁給官右男,怎麽還能奢望官右男對自己怎麽樣呢!


官左男看著一臉甜美微笑的西門莉雪,毫無表情的說:“爺爺幹什麽一定要把新婚的大哥和嫂子趕出家門,這樣,是不是太不像話了?”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到了一直默不作聲的官左男的身上。


官媽媽一臉驚詫的看著官左男,從小官左男就很懂事兒,很乖巧,從來不會違逆自己或者任何人的意思,所以,官右男才對官左男嗬護備至,但是現在,兒子這是怎麽了!


搶在官振東發脾氣之前,官媽媽一臉責備的說:“兒子,你在胡說什麽呢?爺爺是為了你哥和嫂子能夠有多一點的私人空間,才這樣決定的。”說完,轉過頭對臉色陰鬱的難看的官振東說:“爸,左男他還小,不懂您的苦心,所以,爸您別和左男一般見識,左男,趕快和爺爺道歉。”


麵對拚命使眼色的官媽媽,官左男視若無睹。


“我並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麽錯,倒是你們,真的問過嫂子的意願嗎?年紀輕輕的就嫁進我們家,不要讓她更加辛苦才好吧?”


和官右男單獨相處,西門莉雪會更加的辛苦。


官右男直視官左男,起身,一身的危險氣息。


“那你又是怎麽知道我們搬出去,他會很辛苦?你會比我還要了解她嗎?”


官左男迎上官右男一雙銳利如鷹的眼睛,沒有絲毫的畏懼。


我當然有!但是官左男並沒有立場說那樣的話,他官左男,隻是西門莉雪的小叔,隻是這樣的身份而已。


官振東看著哥倆劍拔弩張的模樣覺得頭疼。


“夠了!”


如果不是在西門莉雪麵前,官振東早就暴跳如雷了,他隱忍著自己即將如火山般爆發的情緒,說:“你們兩個住口,現在我問莉雪,你覺得怎麽樣?如果願意一起住,我們就一起住,如果覺得分開讓你覺得自在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