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很快就會抱曾孫(1/3)

官右男被眼前的“不速之客”打擾到,心情並沒有很糟糕,雖然是自己的媽媽,但是官右男覺得,這是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和西門莉雪“媲美”的女人。


雖然已經是年近四十的人,媽媽卻依舊是“單純可愛”的讓人喜歡呢。


西門莉雪頓時羞的滿臉通紅,丟臉死了,如果有地洞,西門莉雪恨不得一頭紮進去,再也不出來了。


官媽媽趕緊背對著無力措手不及的兩人。


官右男倒是一臉鎮定的說:“親愛的,你又忘記敲門了!”


西門莉雪第一次聽見官右男以這樣輕鬆愉悅的口吻對一個人說話,道是有幾分訝異,聽那說話的感覺,仿佛是在對自己的老婆說話一樣的體貼與溫柔。


難道是自己的感覺有問題?怎麽西門莉雪覺得官右男的目光似乎一刻也沒有離開自己?總覺得自己的全身火辣辣的?


西門莉雪趕緊趁機起身。


“媽媽,早啊!”說完,便把目光丟到地上,一臉局蹙。


現在還算早嗎?不然官媽媽怎麽會來親自去“請”兒子,媳婦吃早飯呢?


西門莉雪自己如此的說這都有幾分無地自容。


官媽媽依舊背對著兩人,似乎是怕再次看到讓人臉紅心跳的場景。


“嗯…嘿…嘿,早,下次媽媽再進來會記得敲門的,你們趕緊忙,忙完就下去吃早飯。”


說完,官媽媽就落荒而逃。


撞到這樣的場景,真的是有夠丟臉的。


西門莉雪半張著嘴巴,愣住了。


這官右男的媽媽想象力還真是豐富,居然讓自己跟官右男“趕緊忙”?這是有多奇葩?


官右男笑意吟吟的看著西門莉雪打趣:“過來!”


“你幹什麽?”西門莉雪仿佛是在躲避一個什麽讓人難以忍受的東西一般,連連後退。


“當然是聽媽媽的話,繼續忙,然後下去吃早飯。”官右男說的一臉認真的模樣。


“你神經病!”說完,西門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