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記憶,阿唐,番外3(1/3)

隻見阿唐熟練的運球,奔跑,跳躍,投籃,好看的弧度過後,籃球準確無誤的投進了藍筐裏。


相當完美的動作。


官右男不由的停住了腳步。


原來這才是阿唐真正的實力。


每次,官右男都會提出要和阿唐一起打籃球,阿唐總說自己打的不好。


不管每次是他們自己練習也好還是校際比賽,官右男和阿唐的賽場裏,官右男永遠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而官右男卻一直以為阿唐是一個沒有運動細胞的人,還曾經開玩笑的說阿唐隻是個子大,運動神經相當的大條。


原來,他們在一起的這些日子裏,阿唐都在隱藏自己的鋒芒,配合官右男的腳步,怪不得托馬斯會挑撥離間成功,是自己對阿唐不夠了解。


是官右男自己太自私了。


直到阿唐再次板線外一個漂亮的投籃以後,似乎是發泄了所有積蓄已久的能量,阿唐一臉熱汗的躺在了地上,望著天空,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一個人影遮住了阿唐的視線,是官右男。


官右男坐到地上,靠近阿唐。


“阿唐,我們來一次籃球比賽吧!”


阿唐調整好自己的呼吸,緋紅的臉色是運動後的色澤,“為什麽,不是昨天才練習過嗎?”


經過一番的運動流汗,阿唐的心情已經不在似剛才那般鬱悶了。


官右男轉過頭,一臉嚴肅的說:“我想和阿唐你,真真正正的來一次籃球比賽,不要因為你和我一起上學,你用我的錢而故意隱藏自己的實力,我要你真真正正的像一個男人一樣,和我來一次,男人和男人之間的對決。”


阿唐看著官右男那一雙狹長的眼睛,裏麵充滿了堅定。


官右男對阿唐伸出了一隻手。


許久,阿唐才緊緊的握住官右男那一隻手。


也許,自己應該拿出真正的實力和官右男較量一番,這樣的自己,阿唐也覺得快要支持不住了。


阿唐手裏的球似乎是長了翅膀一般,上下翻飛,官右男攔腰劫球,阿唐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