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記憶,阿唐,番外2(1/3)

官右男冷冷的喝止托馬斯等人嘲笑。


“住口!”他的聲音冰冷而銳利,嚇得三個人頓時停止了笑聲,其中兩人有幾分膽怯的看著一臉陰沉的官右男。


看那副模樣的官右男,相當的可怕。


托馬斯心裏也被官右男的氣勢喝住,嘴裏卻壯膽似得叫囂:“官右男,你猖狂個什麽勁兒,你到底知道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誰的地盤兒。”


一記冷冷的眼神兒丟過來,托馬斯覺得自己的全身冰冷。


官右男對阿唐說:“別聽他們胡說,我們是什麽關係你自己不知道嗎?”


這麽長的日子相處下來,官右男覺得阿唐為人仗義,對自己也很真心,毫不吝嗇的官右男,已經把阿唐當作了自己的兄弟一般。


阿唐黯然,苦澀的一笑:“我知道,所以右男,不用介意他們的話。”可是真正介意那些話的人,怎麽會是官右男呢!


阿唐比誰都在乎的。


托馬斯看著官右男麵帶緊張的神色,隨即挑撥道:“還真的是讓人感動呢!這幅兄弟情深的場景不讓所有的人看到,當真是可惜呢!不過我很納悶,如果你們真的感情那麽好為什麽你――”托馬斯的手指相當不屑的指著阿唐:“為什麽總是走到官右男的後麵,你自己也覺得比官右男低等不是嗎?”


托馬斯的話不深不淺,卻剛好刺中阿唐心底裏最脆弱的部分。


官右男不自覺,自己某些認為習以為常的動作舉止,現在卻成為了對阿唐最深的傷害,官右男不想阿唐對自己心有芥蒂。


但是,看阿唐現在的樣子,似乎是不可能了。


“阿唐…”官右男剛要說些什麽,卻被阿唐率先說出的話給阻止住。


“右男,不用解釋,我們一直都是朋友,隻是現在,我想要一個人靜一下。”說罷,阿唐露出一個苦澀的笑容,隻留下一抹落寞背影便離開了。


官右男看著阿唐的背影竟然不知道說什麽也許托馬斯隻是在挑撥離間,但是他的話卻讓官右男感覺到,其實阿唐並不是不在乎自己是以什麽樣的身份在自己的身邊,而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