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坐到我身邊(1/2)

官振東和西門莉雪回家的時候,早飯已經擺上桌了。


官爸爸和官媽媽在等著官振東回家一起吃早飯。


看到西門莉雪和老爺子一起又說有笑的回來,官爸爸都覺得震驚不已呢。


“爸,您回來了?”官爸爸把手裏的濕毛巾遞到了官振東的手上,隨口問到。


官振東的臉上隨即沒有了於西門莉雪一起相處時的笑臉,臉色相當的難看,重重的應了一句。


“嗯…”


接過毛巾擦拭自己微微出汗的臉頰。


對於兒子,官振東是在不願意多說,性格溫暖怯懦不算是缺點,但是卻不聽自己的,選擇了和自己家族產業毫無關聯的音樂作為畢生事業,跟是官振東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的,更別說,就連自己器重的孫子也被兒子帶壞,對小提琴著迷的不得了。


這讓官振東怎麽能給兒子一口好氣兒,好好的一個孩子就這麽給他毀了。


“爸,您累不累,歇一會兒吧!”官爸爸殷勤的對官振東說到,卻不料官振東並不買帳。


“累不死,我還沒有廢物到那樣的地步!”


官爸爸趕緊解釋。


“爸,我不是那意思!”


官爸爸麵對官振東對自己的冷漠似乎已經習慣了一般,但是被老爺子在剛過門兒的兒媳婦麵前如此不留情麵的訓責,也著實覺得沒有麵子。


隻得尷尬的愣在原地。


西門莉雪倒是挺機靈,接過毛巾說:“爺爺,您都沒有擦幹淨呢!”說完,拿著毛巾替官振東擦拭著青筋繃的老高的額頭。“爺爺,你大概還不知道,生氣對身體不好,但是卻會讓人麵部肌肉筋繃,減少皺紋,爺爺總是這樣繃著臉,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年輕嗎?如果是那樣,以後我們幹脆一家人都繃著臉好了。”


說著,西門莉雪學著官右男的模樣,做了一張標準版的撲克臉。


這下,逗樂了官振東。


“你這丫頭…”


“爺爺,以後不要對爸爸這樣,好歹他也是娶了兒媳婦的人,如果您總對爸爸這樣,您讓他在我麵前情何以堪?”


西門莉雪的話簡直都說到了官爸爸的心坎兒裏,就是的,老爺子活了大半輩子,居然還沒有一個女娃兒董事兒,這個西門莉雪既大體又知道進退,果真是一個讓人喜歡的好姑娘。


官振東不自覺的點了點頭。


“嗯,也說的有道理。”


西門莉雪說著,又挎起官振東的胳膊說:“爺爺,別生氣了,吃早飯吧!”


官振東眉開眼笑的說:“嗯,吃飯,以後就聽你的,不亂發脾氣了。”


官爸爸看著父親如此慈愛的模樣,還是第一次,雖然不是對著自己,但是官爸爸也依舊很受感染。


看起來,這個原本冷冰冰的家,在西門莉雪的到來之後,應該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吧!


西門莉雪,已經成功的上壘。


這時候官右男和官左男也下了樓,看到西門莉雪和官振東一起朝餐桌走去,官左男主動打招呼。


“早啊…大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