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官家的媳婦,最合適不過(1/2)

但是,對於這樣的回答,西門莉雪當然不會滿意。


“怎麽可能?男帥女靚,我看你們挺合適得啊!”西門莉雪一副專家口吻,但是她似乎已經忘記,現在她到底是在和誰討論這個問題呢?自己麵前的男人,可不是什麽誰誰誰的前男友,而是自己的老公啊!


那好吧,是名義上的老公!


官右男有一絲的不悅,雙手捏住西門莉雪的臉頰,說到:“這是老婆和老公應該討論的話題嗎?”


一句話,成功的惹得西門莉雪臉紅,捂著自己被官右男捏的通紅的臉頰,西門莉雪說“誰是你老婆,我不覺得我們討論這樣的問題,有什麽過分!”說完,狠狠的拍著官右男的手,想讓他放開自己被抓的生疼的臉頰。


官右男笑著鬆手,“你不是我老婆嗎?那你手上的戒指是什麽?”


適時的轉移和塗茉莉有關的任何話題,官右男指了指西門莉雪的手,打趣說到。


西門莉雪看了看手上的戒指,一時間竟然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既然你也沒有什麽可辯解的,那我們幹脆就談一些夫妻之間應該談論的話題吧!”


說完,不懷好意的看著西門莉雪。


西門莉雪似乎也已經感受到了官右男異樣的目光,趕緊躲避。


“嗚,現在好像覺得困了,那個,大叔,這些問題,以後再討論吧!”


說完,扯著自己的薄毯想要回到床上,離開官右男的身邊。


這似乎已經成了一片是非之地。


官右男卻先西門莉雪一步,抓住了西門莉雪的薄毯。


“你困了,可是我現在不困了,做一點兒有意義的事情吧?”


西門莉雪皺起了眉頭:“有意義的事情?”


“對啊,別忘記,今天可是我們的新婚夜啊!”


看著官右男散發著異樣的光芒的漆黑眸子,西門莉雪慌亂的說:“大叔,你想幹什麽?”


剛才不才是說過對自己的扁平身材沒有任何的興趣嗎?現在倒好,居然又跟自己說什麽“有意義”的事情,著官右男是不是雙重性格啊!


官右男壞壞的一笑。


“沒什麽,就是想履行自己做丈夫的責任和義務。”說著緩緩的靠近西門莉雪的臉頰。


溫熱的氣息直接噴到了西門莉雪的臉上,癢癢的,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啊,大叔,你看,現在已經五點了,是時候起床了!”說完,連滾帶爬的逃離官右男的身邊,光著腳朝鞋帽間逃去。


官右男隔著窗簾看了看窗外,朦朦亮的天邊泛起一絲乳白色的光,天真的是已經亮了呢!


看樣子,似乎陽光不錯,應該是一個好天氣吧。


看著那丫頭倉皇失措的樣子,官右男的心情格外的好。


西門莉雪慌亂的拿出自己的衣服,然後逃一樣的下了樓。


自己無論在哪裏還是遠離官右男,相對的安全一些。


樓下,女傭們已經開始在打掃衛生了。


西門莉雪一下樓,所有人都吃了一驚,隨即放下手裏的活計,齊聲道:“少奶奶早!”


西門莉雪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