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泡泡浴(1/2)

看著那枚戒指,西門莉雪的腦海裏不自覺的浮現出官右男為她戴戒指時候的情景,那家夥的睫毛真的好長,比自己的還要好看,不知道他有沒有用過睫毛膏之類的,不然,一個大男人家,怎麽會有那麽好看而濃密的睫毛呢?


越來越沉重的眼皮,和泡在水裏的放鬆感覺一波一波的像西門莉雪拍來,不知不覺的,靠在了浴缸邊上,西門莉雪居然睡著了。


官右男洗完澡依然沒有看見西門莉雪的人影,對著站在一邊的女傭問到:“她呢!”


官右男口中得她,當然指的是西門莉雪。


女傭回答到:“少奶奶在沐浴。”


一邊擦著滴著水珠的頭發,官右男看了看浴室的方向。


這丫頭該不會嚇得不敢出來了吧?


隨手把自己拭過頭發的毛巾放到女傭手裏的拖盤上,然後官右男朝浴室走去。


他並沒有覺得自己這樣做有什麽不妥,他們現在可是名副其實的夫妻。


扭開門把手,官右男走進了浴室裏。


“嗯…哼…”


官右男咳嗽一聲算是提醒西門莉雪,自己進來了,但是浴室裏相當的安靜,就連最起碼的水流聲都沒有,官右男皺著眉頭,西門莉雪真的是在洗澡嗎?


該不會出什麽事兒了吧?


官右男箭步朝拐角處的浴缸走去。


呃――簡直太嚇人了。


西門莉雪居然靠在浴缸的邊緣睡著了,而且是如此的香甜,小小的臉上一副濃重的黑眼圈兒,大概是累壞了。


官右男的手指掠過西門莉雪的臉頰,如嬰兒一般滑膩的觸感,讓官右男有些舍不得抽會自己的手。


此時的西門莉雪,安靜的就像一個天使,官右男都不忍心叫醒她。


但是也不能讓西門莉雪一直泡在水裏吧?這樣子搞不好會著涼,生病的。


官右男思索了一會兒,便起身出去,不多時,手裏拿這一張薄毯又折回浴室裏。


幾乎沒有費什麽周折,官右男便把西門莉雪撈進自己的懷裏,雖然看到了某些不該看到的風景,但是這一次官右男相當君子的沒有多欣賞或者是走私,而是直接拿起薄毯搭在了西門莉雪的身上,免得她著涼。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靠在自己肩頭的那一張小臉,不自覺的笑了,滿眼的寵溺,隻是官右男自己沒有發覺而已。


抱著那一具消瘦的嬌軀,官右男直接去了他們的新婚臥室。


沒錯,這是他們的房間。


官右男把西門莉雪放到那一張寬大舒適的床上,西門莉雪居然都沒有醒,隻是翻了一個身,繼續睡。


翻身的動作,理所當然的掀掉了多半長得薄毯,西門莉雪白皙的皮膚頓時呈現在官右男的麵前。


這是早故意的引@誘自己嗎?


如果不是,有必要這麽巧嗎?如果是,那麽西門莉雪已經做到了。


官右男隻覺得那股自己異常熟悉的熱氣一直再往上湧,自從認識了西門莉雪,那股不該有到衝動經常會出現,弄得官右男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是不是不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