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婚禮1(1/2)

突然間,邱秋看到了做在自己的不遠處的羽悠揚和官左男。


不知道為什麽,官左男看上去並不是很開心,可以拿麽說,官左男幾乎沒有任何表情。


這讓邱秋覺得有些怪。


音樂響起,所有的人都注視著聖堂的門口。


一道陽光映射進來,逆光下,一襲米白色短款婚紗的西門莉雪挽著赫管家的胳膊慢慢的走進聖堂。


零散的水鑽墜在長長的婚紗拖尾上,閃爍著熠熠點點的星光似得璀璨光芒。


西門莉雪長長的黑發被剪成了及耳的短發,依舊是厚厚的齊劉海卻有了一種成熟嫵媚的風韻。


小巧的珍珠耳釘襯托出了西門莉雪迷人的氣質。


頭上覆蓋著雙層超短頭紗,隻露出了西門莉雪尖尖的下巴和一張紅潤如櫻桃的小嘴。


赫管家一步一步的領著西門莉雪朝官右男走去,心裏無限感慨,老爺,如果您在天上也能夠看到這副情景,大概也能安息了。


咱們家的大小姐,終於長大了。


直到,赫管家走到官右男的麵前,眼角已經濕潤了。


鄭重其事的,赫管家把西門莉雪的手輕輕的放到了官右男的手上,然後囑托道:“官少爺,我們家大小姐以後就交給你了,希望你以後能夠好好的疼惜我們家大小姐。”


說完,居然不顧那麽多人,抽泣出聲。


西門莉雪拍了拍赫管家的背,不無難過的說:“赫管家,不要這個樣子,我現在很好不是嗎?”


官右男對赫管家說:“請放心,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莉雪的。”


聽得官右男這句話,赫管家更是覺得難過,如果不是西門集團的事情,小姐怎麽會這麽年紀小小的就結了婚呢,這以後的日子,到底會是什麽樣子的啊,這叫赫管家怎麽能夠不擔心呢!


官右男輕輕的拉起西門莉雪的手,朝牧師走去。


牧師的手裏拿著十字架然後莊重的說:“以主之名,我在這裏主持這一場婚禮,和大家一起見證官右男生先生和西門莉雪小姐的這段堅貞不渝的愛情。”


“官右男先生,你願意娶西門莉雪為妻嗎?不管以後貧窮,富有,疾病,健康,你都會對她嗬護備至,關愛有加嗎?不願意嗎?”


官右男一字一句的說:“我願意。”


簡短的三個字,卻包含著濃濃的責任與承諾。


官振東聽得官右男如此說,居然在那一瞬間老淚縱橫,沒想到自己在有生之年裏,居然等到了官右男結婚。


他真的等到了。


牧師又對西門莉雪說:“親愛的西門莉雪小姐,請問,你願意嫁給官右男先生為妻嗎?不管以後的日子裏,貧窮,富有,健康,疾病,你都會陪她一起度過,直到走到生命的盡頭,不離不棄相伴一生,您願意嗎?”


西門莉雪怔怔的聽著牧師的話發呆,是啊,自己能夠做的到嗎?


牧師看著西門莉雪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緊接著又問了一句:“你――願意嗎?”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輕輕的問了一句。


“親愛的,不舒服嗎?”


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