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如此綁架1(1/2)

官右男四處一望,居然沒有看到金有為的蹤影。


而此時的西門莉雪依舊處於昏迷狀態,大概是金有為對他用了迷藥,官右男丟下密碼箱,朝西門莉雪跑去。


官右男的手再一碰到西門莉雪的時候,一把尖銳到外匕首抵在了官右男的腰間。


“官先生,最好不要亂動,不然我一不小心失手傷害到官先生就不好了。”金有為的聲音充滿了邪惡,在空曠的倉庫裏回蕩。


官右男的手收回,一臉得冷俊。


“金主任的目的不就是要錢嗎?依你的意思,錢我已經帶來了,希望金主任能夠遵守自己的約定,放了西門莉雪。”


“哈――哈――”金有為忽然間狂肆的大笑,那笑聲簡直令人發指,這時候官右男看到西門莉雪的頭動了動。


緩緩的睜開了眼睛,西門莉雪看到自己的眼前不可置信的一幕。


官右男――似乎是被金主任用刀抵著,而原本就一臉橫肉的金主任,現在一臉得恐怖與猙獰,讓人看了覺得全身發冷。


而在低頭看自己,已經被綁的結結實實的,絲毫不能移動,西門莉雪的胳膊甚至覺得絲絲的發麻。


“大…大叔,這是怎麽回事?”


官右男冷冷的看了一眼搞不清狀況一臉迷糊的西門莉雪,淡淡的說了一句:“難道你看不出來,你自己被人綁架了嗎?”


綁架?


西門莉雪看到自己身上的繩子當然覺得不對勁,可是誰會綁架自己?他又沒有得罪過什麽人。


在看官右男,似乎也被人鉗製的模樣。


金有為似乎被無視自己的兩人給激怒了,刀尖用了幾分力,惡狠狠的說:“閉嘴!”


西門莉雪被金有為的氣勢當場嗬住。


官右男倒是鎮靜的說:“金主任,既然錢已經拿到,我希望你能夠說話算話。”


金有為的眼睛裏閃出一道犀利的光。


“錢我是拿到了,不過…”


官右男的表情瞬間冰冷到極限,這個金有為是在挑戰自己的耐心嗎?


“不過什麽?”


“我現在不想那樣做了,向你們這樣高高在上的人,習慣了俯視別人,踐踏別人的自尊心,現在,我想讓官先生能夠感受到我們這些“下等人”的感受,我希望官先生能夠跪下跟我道歉。”


簡直就是得寸進尺。


官右男的忍耐似乎已經到了極限,如果西門莉雪沒有清醒過來,自己早就解決掉了金有為了,那樣的場麵太過暴力,自己實在是不願意讓西門莉雪親眼見到。


說不好以後會留下陰影也說不定。


西門莉雪卻先官右男說話。


“姓金的,你是不是太過分了?”讓官右男下跪,這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嗎?這金主任,實在是太過分了,殺人不過頭點地啊!


金有為聞言,瞪大了一雙眼睛吼道:“我過分!我會有你們過分嗎?你們憑什麽一句話就讓我失業,我的一大家子都還在等我養活,我失業了,不就是要逼死我的一家人嗎?我過分嗎?我隻想讓我的家人過得好一點兒我過分嗎?”到最後,金有為幾乎是在咆哮。


“那有能怪誰?如果不是你體罰學生,不配做人師的表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