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如此綁架(1/3)

金有為的眼睛裏閃爍著危險的光芒,逐漸的靠近西門莉雪。


羽悠揚那丫頭幾乎每天都準時的和官左男一起上學,放學,自己實在是沒有什麽機會可以下手,就連西門莉雪也是一樣,就連自己都有些失望的時候,機會就來來,看起來,老天都是要幫自己的。


金有為已經被苦楚壓迫的迷失了心智,根本不知道自己如果傷害了西門莉雪會有多麽可怕的後果。


西門家也不是那麽好欺負,任人宰割的。


報複,也要挑一下對象的。


西門莉雪走過步行街朝街裏的一處咖啡廳走去,和常磊已經越好在那裏見麵。


大概因為早上喝咖啡的人並不是很多,相對的比較安靜,西門莉雪遠遠的看見了坐在窗戶邊的常磊,剛要伸手打招呼,一方潔白濕潤的手帕捂在了西門莉雪的口鼻上。


濕潤的手帕帶著淡淡的藥水味,直接鑽進西門莉雪的鼻腔裏,用力的掙紮,卻依舊沒有敵過那些藥效非凡的迷藥,逐漸的,西門莉雪的動作沒有了,金有為看著靠在自己身上的西門莉雪,眼睛裏露出了一道陰森的目光。


(* ̄3)分割線(ε ̄*)


會議室裏,給右男正在跟公司裏的管理階層探討關於官氏百貨大樓新一季度的營銷策劃,雖然官氏的收入,並不是來源於官氏百貨大樓,但是像這樣的工作例會,官右男一般情況下也是會參與的。


不適時的,官右男的手機響起。


眾人不語,等待著官右男。


那是一部官右男的私人手機,極少有人會知道這個號碼,官右男低頭,上麵顯示著――丫頭。


那是西門莉雪。


已經很多日子沒有跟西門莉雪見過麵了,而且,最主要的是,西門莉雪從不主動給自己打電話。


官右男將手機直接掛斷,然後對眾人說:“對於這次會議的內容如果大家有什麽更好的,更具有建設性的提議,可以直接找我談,今天的會議就到這裏了。”


眾人點頭,然後又順序的離開了會議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