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47綁架(1/3)

“不必了,倒是你,最近幹嘛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馬上就要嫁給右男哥了,你不應該開心嗎?”


羽悠揚沒有沒那麽多的彎子可饒,開門見山的對西門莉雪說到。


西門莉雪再次歎了一口氣,然後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應該開心?也許吧!”


西門莉雪也想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麽了,但是就是高興不起來。


而且嫁給官右男,西門莉雪並不覺得這是多麽讓人期待的事情。


羽悠揚一副不解的模樣,看著西門莉雪,大大的眼睛裏沒有一點兒的精氣神兒,就像得了一場大病的一樣。


“你――喜歡右男哥嗎?”


羽悠揚試探著問,看西門莉雪的模樣似乎是不願意這一場婚禮舉行,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兒?


西門莉雪沒有正麵的回答羽悠揚的話,隻是淡淡的說:“喜歡和不喜歡又有什麽差別,最重要的是官右男不嫌我麻煩,肯娶我。”


羽悠揚對於西門莉雪這樣的回答,很顯然的不滿意。


“你什麽意思?”該不會西門莉雪嫁給右男哥是――被逼的?


可是,為什麽啊,右男哥沒有理由會跟一個黃毛丫頭過不去啊,還是有什麽別的隱情?


不行,羽悠揚得弄明白才好。


“你不願意嫁給右男哥?”


這一次,西門莉雪轉過頭,看著一臉狐疑的羽悠揚。


“怎麽忽然間對我的事情那麽關心?”


西門莉雪的問話,讓羽悠揚當時有幾分窘迫,高傲的轉過身背對著西門莉雪,臭臭的說:“少自戀,我是怕你傷害右男哥!”


羽悠揚承認,這麽說絕對是違心的,以官右男的個性,怎麽會被人傷害,其實羽悠揚是有些擔心西門莉雪,隻是她不願承認罷了。


其實,官右男也不願意這樣做,如果等到西門莉雪發現的時候,偌大的西門集團到時候也隻剩一個軀殼,但是官右男卻有自己的理由。


阿唐覺得自己身上背負著雪還深仇,對西門家的任何人都恨之入骨,官右男也知道自己光憑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