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47綁架(2/3)

上說勸他,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更何況,阿唐在得知自己即將和西門莉雪結婚之後,一度的情緒相當的不穩定,所以,他隻有在阿唐有所行動之前下手,暫時性的保全西門集團。


不然阿唐會做出什麽樣的過激行為,官右男都不敢保證。


這一天,西門莉雪一大早就被急促的電話鈴聲吵醒了。


“喂,您好,請問是哪位?”


西門莉雪的聲音裏帶著惺忪的睡意,很顯然的,並不是睡到自然醒。


“怎麽還再睡?”


西門莉雪聽到了那個自己熟悉到不能熟悉的聲音,心裏一顫。


是常磊。


頓時,西門莉雪的睡意全無。


終於,再次聽見了常磊的聲音了,西門莉雪還以為常磊已經完全忘記了自己的存在了。


“常磊,那麽早,你有事兒?”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保持平靜,西門莉雪柔柔的問到。


常磊的聲音似乎充滿了愉悅。


“丫頭,你要結婚了,身為哥哥,當然要送你一份大禮!”


一句哥哥,說的西門莉雪的心一陣一陣的疼,雖然自己已經知道常磊的心裏並沒有自己的位置,但是自己結婚常磊說出祝福之類的話,還是會讓西門莉雪的心覺得難過。


“謝謝你了,常磊。”西門莉雪的聲音聽不出任何的一樣情緒,常磊繼續說到:“今天不如一起出來吧!”


西門莉雪剛要拒絕卻聽的常磊說:“在我去英國留學之前,估計來不及參加你的婚禮了,所以就當是最後的告別吧!”


常磊要去英國?


西門莉雪怔怔的出神,也就是說,最近的幾年,自己都有可能看不到常磊?


電話裏短暫的寧靜後,西門莉雪聽見了常磊的聲音。“丫頭,在聽嗎?”


“嗯,是的,在聽,那好,一會我就出去!不見不散。”


說完,西門莉雪掛斷了電話。


心裏頭有幾許落寞。


真的不會參加自己的婚禮了嗎?那樣也好,至少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