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要死不活的西門莉雪(2/3)

br>


“哇,原來是這個跳級生,果真是有實力的啊,好羨慕人家。”


“是啊,那次小考不是成績不怎麽樣嗎?”


“嗯嗯,大概是發揮失常吧,反正人家現在可是拿著名校的錄取通知呢!”


……


羽悠揚在眾人羨慕的眼光中,接過來了那一份邀請函,用餘光瞟了一眼西門莉雪。


這丫頭,怎麽最近一直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根本不是一般女孩兒該有的待嫁心態嘛!


她――不高興?


老師沒有任何懸念的把第二份邀請函拿到了西門莉雪的麵前說:“第二位,就是我們平時學習成績優異的西門莉雪同學,大家再次祝賀西門莉雪和羽悠揚同學吧!”


直到班裏的掌聲響起,西門莉雪才回過神,接過老師手裏的邀請函,西門莉雪卻怎麽也高興不起來。


出國留學?


和結婚比起來當然是前者更讓人期待,但是官右男怎麽會同意自己去留學呢!


那個可惡的家夥。


隻要一想起官右男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西門莉雪就恨得牙癢癢。


一直等到老師跟大家交代好了考試的場次,注意事項,這一上午的課程才算徹底的結束。


同學們三三兩兩的,走的全差不多了,隻剩下西門莉雪,邱秋和羽悠揚。


西門莉雪最近是怎麽了?一副沒精神的樣子,倒不像自己家裏那麽可愛的哥哥,每天忙的精力十足。


要結婚的人怎麽會是這樣的態度。


唉――


這些日子,西門莉雪已經不知道這樣歎了多少次的氣了,邱秋有點兒心疼的看著西門莉雪,知道,自己現在說什麽也沒有辦法安慰西門莉雪,看她一副愁容不展的樣子,弄得邱秋的心裏也挺別扭的。


羽悠揚也有點兒受不了西門莉雪整天這樣要死不活的樣子要是自己看不見也就作罷了,偏偏自己每天都要看到西門莉雪那副有氣無力的樣子。


真的別扭死了。


羽悠揚把書包背好走到了西門莉雪麵前。


“我們談談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