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要死不活的西門莉雪(1/3)

官左男盡量的讓自己把西門莉雪的身影壓在心底裏。


官爸爸看著麵無表情的官右男,有幾分詫異。


“看樣子,你也沒有見過你哥即將結婚的對象?”


官左男含糊的說:“爸爸難道不知道爺爺定下的娃娃親嗎?”


一聽見娃娃親,官爸爸的表情頓時僵硬了。


什麽――


真讓人不敢相信,自己都能夠自由戀愛,而自己的兒子居然荒謬到定娃娃親?身為當事人的父親,官爸爸居然一點兒也不知情?這官家爺爺到底是有多好笑?


“你的意思是,右男是聽從爺爺的意願?娃娃親?”


官爸爸的鼻梁如果不夠高挺,鼻梁上的金絲眼鏡一定會摔落。


官左男點了點頭,“既然是爺爺看中的人,人品,家世,必定出眾。”說完,官左男起身,不顧一直處於呆若木雞狀態的官爸爸,自行回自己的房間了。


對於娃娃親,官爸爸必定需要更多的時間好好的消化一下了。


(* ̄3)分割線(ε ̄*)


課堂上,老師在講台上說的唾沫橫飛,已經接近高考的尾聲了,所以人的努力在此一舉。


但是這些對於西門莉雪來說意義不大。


老師拿出一張名單說:“現在要通知給大家的是美國經濟學院提前招生的邀請函,這次我們學校裏有三個名額,我們班就占了兩個。”


熱烈的掌聲瞬間四濺。


美國經濟學院,可不是任何人都能去的,據聽說是那些有錢的人為了培養合格的接班人而特意建立的私人學校,現在提前招生能夠順利拿到邀請函的,以後的人生,自然是一片坦蕩蕩。


這是那些即使是有錢的人家都期盼不來的,因為對於招生,那所學校相當的嚴恪,那些自以為有錢就能解決一切而不學無術的紈絝子弟,聯想都不要想。


所以,這是殊榮。


所有人都一臉盼望的等待老師宣布那兩個幸運兒。


老師也沒有過多的賣關子,展開了那兩封邀請函,說到:“羽悠揚!”


班裏一瞬間,仿佛炸開了鍋不禁有人竊竊私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