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官右男瘋了(2/3)

頭。


塗茉莉的細長手指緊緊的我成了拳頭,臉上卻依舊擺出一副很受傷的可憐表情。


“好的,右男,隻要你覺得自己幸福,我怎麽樣都可以,你可以當做是懲罰我,誰讓我當初對不起你…”說完,塗茉莉泣不成聲,隻留下一道看似孤寂的蒼涼背影便離開了。


西門莉雪都覺得莫名其妙,自己到底是得罪了誰,被他們抓過來推過去。


塗茉莉看似柔弱,手勁兒卻大的很,推開西門莉雪的同時,她的腿已經撞在了門上,如果不是當時看塗茉莉哭的挺淒慘的,西門莉雪肯定痛呼出聲。


而現在,隱隱的疼痛讓西門莉雪極度的不舒服。


轉過身,準備離開。


官右男和那個女人怎麽樣,跟自己有什麽關係,自己已經進入到這片是非之地,就被人推一把,如若多呆一會兒,守著現在情緒陰晴不定的官右男,說不定自己會死的更快,西門莉雪又沒有自虐傾向,幹嘛讓自己受著樣的委屈。


但是她的意圖似乎已經被某男發現了。


“站住!”冷喝之後,官右男一把抓住西門莉雪拉近。


幾乎是鼻尖碰到鼻尖的距離,屬於官右男獨有的氣息直接噴在了西門莉雪的臉頰上,西門莉雪幾乎不能呼吸。


“你都聽到了什麽?”


西門莉雪慌亂的別過頭,艱難的後退了一步,想要拉開彼此的距離。


“什麽都沒有聽到。”


“撒謊!看著我的眼睛!”官右男的手指捏住西門莉雪的下巴強迫她麵對自己,這丫頭該不會已經知道自己被人拋棄的事實了吧?


西門莉雪看著一臉暴怒的官右男不知所以,這家夥大概是瘋了,幹嘛衝自己發火?


“你放開我!你把我弄疼了!”


西門莉雪的掙紮很顯然的激怒了官右男,手上稍一用力,把西門莉雪圈進了自己的懷裏,西門莉雪覺得莫名其妙,但是碰觸到官右男的身體,便感覺到他因為憤怒而緊繃的肌肉,毛病了吧!


自己被人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