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官右男瘋了(1/3)

“右男,你說她是…”


塗茉莉質疑的話還沒有問完,官右男就摟過西門莉雪僵硬的肩膀說:“你沒聽錯,介紹一下吧,西門莉雪,我的未婚妻,既然你來了,就一並通知給你,五號是我們訂婚典禮,如果覺得方便,就來參加,不方便就算了。”


官右男的聲音很冷,仿佛是在對自己的屬下說著每次例會的內容一般。


西門莉雪用肩膀拱了供官右男,低聲道:“大叔,你在說什麽…”


在自己的舊情人麵前公然發出邀請,多麽的讓熱難看,而且,那美女已經淚如雨下了,看上去梨花帶雨的模樣,讓人覺得心疼不已,官右男是不是抽瘋啊?


“閉嘴!”


官右男狠狠的吼了西門莉雪一句,然後對塗茉莉說:“所以,你覺得我是騙你的嗎?你所說的重新開始,隻是你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


毫無餘地的說完這些話,塗茉莉接近失控。


“不,右男,我知道你是愛我的,這個女的隻是你用來氣我的是不是?”塗茉莉幾步走到官右男的身邊,一把扯開官右男摟住西門莉雪的手,順帶狠狠的推了西門莉雪一把。


“你告訴我,你剛才說的都是騙我的,什麽你的未婚妻,一切都不是真的。”


自己已經被人拋棄,已經不在年輕,已經人財兩空,塗茉莉如果在不及時的抓住官右男,還會剩下些什麽?


官右男是塗茉莉最後的希望,救命的稻草。


官右男望著因為失控而麵部扭曲的塗茉莉,原本對塗茉莉最後一絲同情心也消失殆盡,看起來,這才是塗茉莉的真實麵目。


自己甚至有些慶幸,幸好當初自己發現了塗茉莉的另一副嘴臉,不然,自己會被塗茉莉清純的外表騙到什麽地步?


“住口!”官右男冷冷的喝住塗茉莉,然後下了逐客令:“如果沒事,你可以離開了。”


“右男,我…”塗茉莉看見官右男一副冰冷的模樣,隨即住口,不行,如果自己現在惹怒了官右男,什麽好處都不會撈到,反而便宜了眼前的這個黃毛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