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再見冷漠助理(1/3)

叮――


電梯很快到達了官右男的辦公室所在的樓層,電梯打開的時候,一個人在電梯外等候。


西門莉雪看著那雙碧色的眼睛的主人。


阿唐一雙眼睛冷冷的看著西門莉雪。


官右男似乎沒有看到阿唐眼底裏的恨意,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幹什麽去?”


阿唐收回自己的目光,重重的吐了一口氣,回答:“還不是西門集團的爛攤子,有些餘尾的問題等待解決,我現在就去處理。”


官右男對這阿唐點了點頭,:“去吧,辛苦你了。”


阿唐走過西門莉雪的身邊,冷冷到看了一眼西門莉雪,然後便進了電梯間。


電梯門合上的時候,西門莉雪以就可以感受到阿唐的銳利目光直接落在自己的身上。


及至電梯門合上,西門莉雪依舊覺得自己的身上冷嗖嗖的。


“那個,大叔,這個人是誰?”


官右男的臉上幾乎看不出任何表情,淡淡的說:“那是我的助理。”


“助理?”西門莉雪疑惑的說:“他習慣以那樣的目光看人嗎?”


“怎麽了?”


“呃,沒什麽,總是覺得他的眼神兒怪怪的,是不是他看所有的人都這樣?還是單獨的對我?”


可是想來想去,西門莉雪都覺得不對勁,看那位帥哥的眼睛裏,總是有一股說不出的感覺,自己什麽時候認識過這樣的人啊,西門莉雪覺得相當的納悶。


官右男拉著西門莉雪直接走到自己的辦公室裏:“你多想了吧,阿唐對誰都一樣,從來就是這樣的冷淡的。”


西門莉雪“哦――”了一句,但是感覺依舊還是怪怪的,真的是這樣嗎?大概是自己多想了吧!


官右男解開西裝上的扭扣,坐到了座椅上。


“大叔,你把我帶到你辦公室幹什麽?”要讓自己監工嗎?


西門莉雪弱弱的想,自己可沒有那麽大的能耐。


官右男打開桌上的筆記本,說:“我還有一個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