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你沒有過的經曆,一一教給你(1/2)

西門莉雪怔怔的看著官右男,有些猶豫的開口:“大叔…問你個問題。”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隨即大方的說:“隨便。”


“你…為什麽不反對我們之間的婚約,你知道我們如果真的在一起,即使是真的結婚了,我們的婚姻也會有很大的問題,這樣的婚姻,你覺得我們會幸福嗎?”


“你怎麽就知道會不幸福?對於我現在的年紀,也是相當渴望婚姻生活的,所以,我有信心可以經營好我們的婚姻。”。


西門莉雪依舊不死心的說:“可是,我沒有信心…”


官右男的食指放在了西門莉雪的唇上,製止了西門莉雪的話。


“有些事情你並不需要擔心,隻要讓事情順其自然的發展就好了。”


西門莉雪的臉再次泛起粉色的光澤,那是專屬於少女的健康紅潤,看的官右男不由得心神蕩漾。


“那好吧,既然你那麽自信,那麽我就拭目以待了。”


西門莉雪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麽做才對,也許自己將來會後悔,或許,現在西門莉雪也許不是自願嫁給官右男,但是西門莉雪相信,為了西門集團,為了爺爺,一切她都能忍。


西門莉雪看著官右男便沉默了。


“問題問完了嗎?如果問完了,那就走吧。”說完,官右男打開了副駕駛的門。


言下之意,他並沒有打算和西門莉雪各自走各自的。


西門莉雪這一次沒有拒絕官右男,默默的坐進了車裏,官右男隨即也坐到了車裏,發動引擎,西門莉雪的頭無力的靠在了玻璃上,他問都懶的問官右男要去哪裏。


況且,要去哪裏或者是跟不跟官右男在一起,又有什麽差?自己已經被官右男套住,而西門集團仿佛是一把無形的枷鎖,把西門莉雪捆的越來越緊,越來越緊,有時候,西門莉雪甚至覺得自己跟本無法呼吸。


官右男看著一直安靜坐在車裏的西門莉雪,也一言不發,一直到車子停在了官氏辦公大樓的停車場。


“走吧!”


西門莉雪難的乖乖的下了車,抬頭望著官氏的辦公大樓。


位於市中心最繁華的寫字樓地段,如果不是官家實力雄厚,怎麽會在這裏有一席之地?官家的名聲,在本市相當的大,就連西門莉雪這樣的學生,也都知道官氏。


西門莉雪從未想過有一天,自己會跟官家的人扯上任何的關係。


而現在,似乎一切都已經變得自己都沒有辦法預測,西門莉雪真的不知道事情還會怎麽樣的發展。


西門莉雪下了車,轉過頭問官右男:“為什麽帶我來這裏?”


對於和官右男有關的一切,西門莉雪都沒有多大的興趣。


官右男推著西門莉雪的肩膀走進了辦公大樓,淡淡的說:“既然你要嫁給我,對我有一定的了解,不是很重要的嗎?”


不知道怎麽回事,官右男總是忍不住想要靠近西門莉雪,她身上獨有的甜美氣息比以往的任何一個女人都要讓他著迷。


西門莉雪跟著官右男一起走進了官氏的辦公大樓,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