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桑朵,常磊,官右男(1/3)

看常磊那副模樣,似乎是相當的開心。


西門莉雪看著常磊不時的回頭對桑朵說著什麽,似乎很高興的樣子,一瞬間,興高采烈的心被冰凍。


他們看上去…似乎是很般配。


西門莉雪站在原地,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跟常磊打招呼,卻不料,常磊卻發現了西門莉雪,一臉興奮的抓起桑朵的手朝西門莉雪的方向跑了過來。


“咳,丫頭,你今天怎麽又翹課?不乖哦!”常磊出了一頭的熱汗,不無寵愛的說。


西門莉雪的目光不由得落在了常磊與桑朵交疊在一起的雙手。


桑朵不著痕跡的抽回自己的手,微笑著說:“真巧啊!”


西門莉雪對桑朵笑了笑說:“你好,學姐,”轉身對常磊說:“你們在做什麽?”


常磊笑了,露出潔白的牙齒:“喏,就這個,我們學校舉行的公益活動,為留守兒童獻愛心,我們在發放宣傳彩頁。”說完,揚了揚手裏的彩頁。


西門莉雪笑了笑說:“怪不得!那你們繼續吧,我去逛逛。”


常磊看著西門莉雪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幹嘛,才剛見麵你有要走,有約會?”


那意味,有幾分調侃。


西門莉雪臉紅了:“你幹嘛在桑朵學姐麵前胡說!”


常磊抓了抓頭笑了,“開玩笑啦!別當真!”


桑朵笑的很甜,卻故作生氣的對常磊說:“你幹嘛總愛逗人家!”說完對西門莉雪說道:“別介意,他就是喜歡開玩笑。”


這一句話,說的西門莉雪的心裏很不是滋味。


她們…似乎相當的要好,也許正在交往吧?不然剛才他們手牽手的場景…


西門莉雪覺得心裏微微的刺痛。


這時候,一直大手拍在了西門莉雪的肩上。


“官大哥!”


常磊的聲音裏不免幾分驚喜,居然能夠在大街上偶遇官右男,今天看起來運氣不錯。


西門莉雪皺起眉頭,什麽嘛,自己剛剛才跟官右男分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