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真是緣分啊(1/2)

官右男直接把西門莉雪送回家裏便驅車來到了塗茉莉所在的醫院裏。


西門莉雪望著官右男遠去,不禁有些落寞。


官右男去見塗茉莉,倒也不是他對塗茉莉還有感情,隻是,聽說她自殺,官右男還是受到了震驚。


醫院裏,塗茉莉臉色蒼白的躺在病床上,白色的床單映襯著塗茉莉無血色的臉,雖然麵容憔悴,卻依舊美麗動人。


官右男冷冷的看著塗茉莉。


塗茉莉的睫毛輕輕的抖動著,緩緩的睜開了眼睛。


一睜開眼睛,便看到了官右男,雖然他的臉上是依舊的冷漠,但是塗茉莉看得出他眉眼裏對自己的擔心,她就知道自己以這樣的方式,官右男一定不會無動於衷的。


不然,她怎麽有把握吞下那些安全劑量以內的安眠藥呢?


為了挽回官右男的心,塗茉莉可是費勁了心思。


哀怨的語氣,柔柔的喊出:“右男…”便開始輕輕的抽泣。


如果換做以前,官右男肯定會把塗茉莉摟緊自己的懷裏安慰,但是現在,官右男怎麽會在乎塗茉莉的眼淚呢?


“你沒事兒就好了。”說完,轉身就走。


塗茉莉怎麽會放棄這樣的機會,不顧手臂上的針頭,一把抓住官右男的手。


“右男,我真的知道錯了,給我一次機會,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你知道的,我是愛你的。”


官右男冷漠的看著塗茉莉,不禁回想起那天自己看到的一幕,如果不是自己親眼看到塗茉莉被一個男人摟在懷裏,他怎麽會相信,自己一直誓要保護的女人會是如此的放:蕩?


“茉莉,你知道我的個性,所以,別再說這樣的話了。”


因為真心愛過塗茉莉,所以,官右男還想要給她保留最後一絲顏麵。


塗茉莉的眼淚越來越多,嗓音啞啞的:“右男,請你原諒我,相信我,我是真心愛你的。”


真心?曾幾何時,她塗茉莉對官右男也有過真心?在她寂寞的時候,官右男充當了她派遣寂寞的備胎,在她找到了所謂的真愛的時候,塗茉莉又將他棄如蔽履,這樣的女人,嘴裏信誓旦旦的對官右男說“是真心愛你”,官右男不會再相信塗茉莉,永遠不會。


“好了,茉莉,不要做讓彼此都難堪的事情了,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你好好養病,至於住的地方,我會替你安排的。”


雖然沒有了愛情,但是對塗茉莉,官右男也算是仁至義盡,隻希望塗茉莉可以真的重新開始。


塗茉莉沒有繼續挽留官右男,她是一個聰明的女人,自然知道如果繼續鬧下去不會有任何的好結果。


她相信,隻要官右男肯見自己,他就會又辦法讓她再愛上自己,塗茉莉淡淡的說:“謝謝你了,右男。”


如果不是那個什麽石油大亨的老婆發現自己的存在,而那個臭男人平時對自己溫柔如水,海誓山盟,一見他老婆殺來,立即躲得不見人影,自己有怎麽會落的這幅田地?


由此,塗茉莉也算看清了一個事實,再怎樣,自己也隻是一個不能夠登堂入室的情人,搞不好還會人財兩空,倒不如直接傍住一個可以依靠終身的男人,而這些人裏,又有誰能敵的過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