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這樣不好吧(1/2)

西門莉雪慢慢吞吞的不肯進試衣間,官右男回過頭,看著西門莉雪。


一瞬間,強大的氣場壓迫的西門莉雪幾乎無法呼吸。


這人,幹嘛沒事兒就已一副自己欠他錢的目光看自己,弄得西門莉雪全身都覺得別扭。


“怎麽,你要人送進去?”


官右男的語氣一貫的討人厭,就連臉上的表情都硬梆梆的,仿佛是萬年不腐的化石一般,真是生硬。


西門莉雪深吸一口氣,說到:“大叔,我覺得這件就相當不錯,你看顏色很漂亮,閃閃的,而且顯的我腿好長!”


她還想要試圖說服官右男改變主意。


官右男瞄了一眼西門莉雪的腿,“顯的腿好長就長了嗎?蓋起來穿上高跟鞋誰都看不出你腿短。”


西門莉雪聽了,差點兒沒有氣個半死。


官右男這是相當坦白的嘲笑自己嗎?


腿短?那裏短了?這樣剛剛好而已!隻不過是他自己太高了吧!


沒好氣的,西門莉雪“砰”的一聲甩上試衣間的門,哼,居然就那麽明目張膽的說自己矮!


官右男實在是太過分了。


這一次,西門莉雪換衣服用了相當長的時間。


官右男知道,這丫頭是在跟自己使性子,不過官右男覺得這都無傷大雅,畢竟西門莉雪是個孩子,尊老做不到,愛幼對於他來說,不算是什麽困難的事情。


直到門再度打開的時候,西門莉雪也不願意走出試衣間,全身被這件衣服包的緊繃繃的,西門莉雪覺得呼吸都不舒服。


“西門小姐,請出來看一下。”


雖然官右男沒有看到西門莉雪,但是從服務員的驚豔的目光來看,官右男知道自己選對了。


“這麽喜歡呆在裏麵,就不要出來了!”


官右男的語氣不號也不壞,但是卻成功的讓西門莉雪感到惱火。


這家夥,非給自己挑那麽一件衣服讓自己活受罪,更何況,現在的西門莉雪腳下踩著近十公分的高跟鞋,每一步幾乎都是在小心翼翼,西門莉雪倒是想快,卻快不了。


又磨蹭了一會兒,西門莉雪才安全的挪到了試衣間外麵,每走一步對西門莉雪來說都是相當大的考驗。


官右男看到西門莉雪的時候,終於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西門莉雪不情願的站在鏡子前,抬起頭的時候,連他自己都驚呆了。


這真的是自己嗎?


鏡子裏的人兒,一身寶藍色的魚尾裙相當的合體,從胸部到腰部在就是胯部到大腿全部都被緊緊的包裹住,沒有一絲縫隙,隻有小腿以下,是大大的紗質長拖尾,以服務員的話來說這身衣服相當合體,但西門莉雪卻覺得,穿這樣的衣服簡直就是活受罪,被包裹的像一隻大粽子,呼吸困難不說,還覺得全身肌肉緊張,簡直就是花錢找最受。


但是,也不是完全沒有好處,那就是唯一讓西門莉雪覺得是福利的,平是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事業線,在那個服務員的塞塞墊墊之下居然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